9月登香港版封面,10月登內地版雙封面,11月,李冰冰又將首度以潮爆的硬朗造型登上《時尚芭莎》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地的封面,將男裝熱潮燒到海外!這組新曝光的時尚大片延續內地版十月刊“雙面時尚”的風格,李冰冰以六七十年代好萊塢小生以及禦姐兩種迥異的姿態亮相,至此,李冰冰的《時尚芭莎》封面覆蓋到了全亞洲。

隨著《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內地票房突破2億,又於8日在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上映,上官靜兒的男性裝扮風靡至東南亞。為此李冰冰擔心太常扮男人,會讓自己更難嫁,但意外的是,連女網友都大呼被電倒,只因“男版”李冰冰太“殺”!


 
“霸佔”時尚雜誌封面,扮壞男人電倒女人

    早前李冰冰登上《時尚芭莎》內地版十月刊,“烈焰紅唇”和“琴棋書畫”的雙封面以顛覆性的造型,獲贊“鏤冰雕瓊”。到了《時尚芭莎》新加坡版11月刊,李冰冰又以潮爆的硬朗姿態,以及氣場強大的“禦姐女王”兩種迥異的姿態亮相。據悉,為了表現李冰冰身上的英氣,讓拍出的效果像尖刀一樣鋒利,攝影團隊破紀錄地精心策劃出近20套拍攝方案,最終,李冰冰的該組造型被兩地雜誌集團評為3年來年度最佳,而李冰冰本人也被贊為“全亞洲最帥的女人”。

《狄仁傑》裡,李冰冰有少俠、將軍、國師等14款男裝造型,女裝只得宮女一套,令她直呼遺憾“沒法把女星柔美的一面體現得太完整”。但她似乎並不“悔改”,此番又首度以“壞男人”時尚造型亮相,線條硬朗,眼神淩厲,氣場相當強大,而復古的妝容則讓她看起來頗具六七十年代好萊塢小生的氣派,極具視覺衝擊力。這組大片拍攝完畢,曾被媒體稱為“黃金剩鬥士”的李冰冰笑言更擔心自己的終身大事了,“拍《狄仁傑》,90%的時間我都誤認為自己是個男人,當我一直用男性的角度來思考問題,男性荷爾蒙不知不覺就增多了。這次又扮成男人拍時尚大片,我擔心自己太過於塑造男性形象,以後就更難嫁了!”出乎意料的是,此封面一出,“男版”李冰冰非但未讓男人望而卻步,還有女網友發帖贊她實在太“殺”,連女人都會不知不覺會被她電倒!  
    封面曝光率向來是衡量女星一線程度的重要指標,李冰冰連續三月“霸佔”《時尚芭莎》封面,足以彰顯她在電影圈及時尚圈的一姐地位。隨著《狄仁傑》在東南亞的熱映,李冰冰的海外影響力也大幅飆升,其在好萊塢權威電影資料庫IMDB的關注度,單是上周就暴漲了6個百分點,成為當周漲幅最高的華人女星。而在東南亞,初出道時曾憑《過年回家》獲封新加坡影后的她,人氣指數也水漲船高。此外記者獲知,李冰冰將於近期登上馬來西亞頂級時尚雜誌《都會佳人》封面,而因在威尼斯紅毯表現出彩,她還應邀赴巴黎時裝周觀摩,並在當地為《VOGUE》拍攝大片。
 


選片彈無虛發,獲封“票房福將”

近年來李冰冰電影作品並不高產,但選片眼光獨到,步步為營。票房大賣的《風聲》、《槍王之王》均有不俗口碑,兩片既檢驗了其演技成熟,又很好地體現了市場號召力。熱映中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票房更是迅速突破2億票房,而片中先以15套造型,後又以上官靜兒、國師陸離2種身份驚豔亮相的她,文戲被贊“最出彩”,武戲獲評“打得最帥”,連導演徐克都不吝激賞她是“神來之筆”,戲裡推動劇情發展,戲外推動票房攀升。

連拍3部叫好叫座的億元電影,金馬後座加身的李冰冰已然成為影片品質的保證,還被媒體冠以了“票房福將”的頭銜。《風聲》豪取2.16億,《槍王之王》奪得1.24億,《狄仁傑》也已突破2億,在票房回報率上,彈無虛發的李冰冰足以傲視群雄。



新聞張貼: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