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裡,李冰冰以英氣的男性形象、帥氣的武打動作秒殺不少觀眾。現今,影片的內地票房已逼近三億元大關,曾獲贊
全亞洲最帥女人的李冰冰也回歸到御姐路線,登上《時裝L’OFFICIEL11月刊封面。

 

9月以海邊女神登香港版封面,10月以烈焰紅唇琴棋書畫登內地版雙封面,11月又以硬朗小生造型登上新馬兩版封面——李冰冰連續三個月霸佔4期《時尚芭莎》後,近日又登上《時裝L’OFFICIEL11月封面。黑色玫瑰刺繡的金色低胸裙,玫瑰鎖鏈金項鍊,搭配上貴氣妝容,李冰冰性感而又不羈,猶如巴羅克和哥特的詭異完美組合。雜誌出刊後,不少網友盛讚她才是不折不扣的御姐代言人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國慶檔上映後至今持續熱映,內地票房已逼近3億元大關,在今年內地華語電影的排行榜上僅次於《唐山大地震》。而該片也刷新了李冰冰主演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片中她先以15套造型,後又以上官靜兒、國師陸離兩種身份驚豔亮相,文戲被贊最出彩,武戲獲評打得最帥,連導演徐克都不吝讚賞她是神來之筆,戲裡推動劇情發展,戲外推動票房攀升。


近年來李冰冰電影作品並不高產,但選片眼光獨到,步步為營。除了《狄仁傑》,豪取
2.16億的《風聲》、1.24億的《槍王之王》也都有不俗口碑,連拍3部叫好叫座的億元電影,李冰冰被媒體冠以了票房福將的頭銜。在票房回報率上,彈無虛發的李冰冰足以傲視群雄,而金馬後座加身的她也已然成為影片品質的保證。





新聞張貼:水蘊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