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李冰冰宣傳2010金馬獎短片
請有報名的朋友注意看本文章內容:
我們不提供住宿、今年的金馬也無法入場、會有長時間的等待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但是有很多接機同學會住宿桃園,大家可當天一起討論,安全第一

請有報名接機的台北朋友務必在11/20 AM11:30抵達新埔站5號出口!!
費用:每人110元

接機迎接冰冰的副歌 要快快練習喔

車位已滿,要參與送機還沒報名的  請自行前往


11月20日(六)李老大要來台參加金馬獎-擔任頒獎人
老大會跟梁家輝一起頒發 最佳男主角獎
接機時間出爐&送機時間21日 請隨時注意《李冰冰台灣冰迷BLOG》

------------
這一次金馬頒獎典禮在桃園舉行(桃園縣展演中心: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金馬當天機場一定有眾多媒體守候。由於上回接機時間誤差,冰冰說她在機場失望的找不到我們。這次我們團隊一定要會做好萬全準備,讓冰冰在機場能一眼看到我們。也讓台灣媒體知道,李老大在台灣人氣是很旺很旺很旺。
接機跟送機,是最能靠近冰冰的時刻,冰冰也說過:每次飛台灣,一 踏進台灣機場,一看到我們在機場迎接,總是非常開心感動。接著就會拍照發微博~哈哈。所有剛喜歡上李冰冰,或者是喜歡李冰冰的台灣同學們,大家動起來 吧!! 帶上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一起來接機,一起跟冰冰零距離接觸吧!!

歡迎冰迷們能來參加迎接老大的活動,讓再次光臨台灣寶島的老大,知道台灣的冰迷們是很熱情的~


本次活動


1.接 機 (桃園)→前往星光大道會場卡位
※注意1:接機之後,大家一同前往金馬會場外卡位,接下來等待時間會比較長,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
※注意2:接機時候的歌曲,大家要唱喔!! (來馬~ 小口的小小請求)

2.金馬獎星光大道 (桃園)
※注意:現場人一定爆多,希望大家能聚在同一區,配合喊口號 (我們很愛玩,不只看到冰冰,只要你看到喜歡的明星,想要大家喊,我們都會配合滴~ 挖哈)

3.冰迷聚餐,一起摳照片檔案 (桃園)自由參加
※注意:確定冰冰會在台灣過夜,所以聚餐之後大家就不一起看電視啦,解散!! 台北出發的同學如果隔天想參與送機,可選擇住宿桃園或者回台北,隔日再出發桃園(關於費用..請自行斟酌@@ 我們無法安排住宿喔!!)

4.送 機 (桃園)
※注意:我們會公告11/21送機時間,21日小口恐山要工作,送機-聯繫由鳳梨&水蜜桃帶領,想在桃園住宿的朋友當天可一起討論

報名方式:請同學們在下方回覆你的名字、手機號,方便我們連絡你,如擔心號碼曝光可用悄悄話回覆

----------------------------------------------------------------------------------------------

冰冰來台班機時間如下:
11月20日 國泰航空 CX406 第一航廈
12:25
(香港)14:00(桃園中正機場)

台北出發
集合時間:
11月20日 中午11:30
集合地點:捷運新埔站
5號出口(板南線)

自行前往
集合時間:
11月20日 中午12:30
集合地點:桃園機場第
1航廈

目前接機名單:
台北出發:鳳梨、水蘊草、小魚、小魚的朋友、貓貓、姿存、小樓、小樓的朋友、KELLY、阿蒨、小恩、宗歡
台中出發:恐山、QQ糖、貢丸
自行前往:小口、珮珮、瑋辰、菲比、小慈、小慈的妹

----------------------------------------------------------------------------------------------

冰冰離台班機時間如下:
11月21日 國泰航空 CX
421 第一航廈
12:00(桃園中正機場)
13:10(香港)

集合時間:
11月21日 中午10:00
集合地點:桃園機場第
1航廈 國泰航空櫃檯

目前送機名單:鳳梨、水蘊草、姿存、瑋辰、珮珮、QQ糖、小恩、宗歡、菲比、小慈、小慈的妹

----------------------------------------------------------------------------------------------


接機準備事項
1.請自備小小糧食(麵包)和水(怕大家餓著囉)
2.簽名筆(假如有要給冰簽名的東西就須要囉)
3.識別證-備用(之前小口做的)
4.請準備隨身碟,可以傳照片給你們,有帶相機拍照的也幫忙準備記憶卡和傳輸線,讓大家一起分享照片吧
(恐山會帶筆電去,把檔案燒成光碟個自帶回家,請自行準備空白光碟片喔)
5.禮物(看個人,不一定要送,要送吃的或是卡片等,隨意)
6.大家聽到BLOG播放的這首歌了嗎?這首歌曲叫做 "一生的愛" ,林俊傑寫給冰冰的歌喔。
接機時候,讓我們一起用副歌迎接冰冰,很簡單唷!!還有十天,大家練習一下吧!!(自由參加)



歌詞如下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為你存在 
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MP3請點此
點進網頁之後,對著播放歌曲的網址按右鍵下載

--------------

先附上接機時,展架照片  90X200CM (恐山設計)


帆布看板(貢丸設計


燈板照片-金馬獎晚上使用




by恐山

by小口

by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