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更新)
李老大宣傳狄仁傑離台,對台灣冰迷的話


各位冰迷,請報名的朋友注意看本文章內容:

12月份,冰冰將來台工作
時間是12月13日來台,12月17日離台
工作天數3天
在這裡向大家說明,目前得知冰冰13號一落地就直接到拍攝地,之後就非常緊張的拍攝通告,所以可能沒有時間跟大家聚聚,所以目前的活動就只有接機和送機,假如讓大家太期待的話深感抱歉,不過,冰冰在接機和送機時,都會跟童鞋們一同聊天與拍照,雖然接機和送機的時間都很短,但冰冰都會讓大家覺得好親切,總是非常開心感動,所以一起來接機,一起跟冰冰零距離接觸吧!!

報名方式:請同學們在下方回覆你的名字、手機號,方便我們連絡你,如擔心號碼曝光可用悄悄話回覆
須注名要接機或送機,或著二個都要,可以的話順便從那裡出發
我在開放進入可以看班機與相關內容

BY  恐山


---
恐山OS:
今年真是個好年啊XDDD
整個算是冰冰年啊~今年算12月的話就來了4次了


-------------------------------------------------------

HELLO~~~  親愛的同學~~~  
我是鳳梨。  除了趕快來報名以外!
大家應該對於上次接機的時候,大唱“一生的愛”還記憶猶新吧!!! 唱歌給冰冰聽,真的超特別~~~~相信冰一定印象深刻~~~~~ ^^

所以,在這邊鳳梨也想請大家一起來動動頭腦想想,在短短的接送機時間裡,我們還能夠做什麼surprise,讓李老大印象深刻!

‧(接、送機) 口號

例如:李老大 我們好想妳!!!  、 冰冰  我們捨不得妳走~~~

‧surprise !!!

創意無限、自由發揮啦~~~~



一起來討論~~~~

-------------------------------------------------------

大家好!!!我是水蘊草:D
我是來聲援鳳梨的
大家快點多多來幫忙想想口號分享一下自己的創意啊~~
不然他會一直騷擾我XD

我的想法是
既然上次接機都唱歌了
那這次不如加跳舞吧XD
就是那種簡單的手勢舞

有其他想法的趕快獻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