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馬獎紅毯上,李冰冰一襲冰藍色斜肩拖地禮服亮相,被臺灣媒體評為當晚最美女星第一名。去年勇奪影后的李冰冰已經連續兩年奪得最佳造型獎,在臺灣這塊福地上重複著豔壓群芳的歷史。無獨有偶,日前香港網媒也曝光了一組李冰冰近月來獨霸港臺雜誌封面的組圖,儘管年底沒有新片上映,但《時尚COSMO》、《時尚芭莎》、《milk》、《TimeOut》等諸多時尚潮流雜誌均在同期邀她拍攝封面大片。李冰冰時而以復古高雅的別樣風情亮相,時而展現成熟大女人的強勢風範,展現其在外型上的超強可塑性。新近出街的《Cosmopolitan》香港版12月號就邀她拍攝雙封面大片,雖然都是白色蝴蝶結造型,但主刊封面她笑得甜美,副刊封面卻神情魅惑。
 

 

近年來,李冰冰的電影作品在港臺地區頗受觀眾追捧,從獲得金馬影后提名的《雲水謠》到《功夫之王》,從杜琪峰執導的文藝片《蝴蝶飛》到爾冬升執導的槍戰片《槍王之王》,從讓其在金馬封後的《風聲》到《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李冰冰的表演氣韻貫通,又不乏自我的個性,也使她成為港臺地區最受歡迎的內地女演員之一。

 


隨著人氣的暴漲,李冰冰已然成為港臺地區時尚潮流雜誌拍攝封面的首選,僅兩個月內,她霸佔的香港雜誌封面就有數十本之多,成為名副其實的百變封面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