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冰冰生日&大家慶祝
時間:2月19日(六)11:00左右 
地點:台北火車站南二門(目前人數比較多)
活動內容:聚餐&寫卡片
活動大約內容:沒意外的話,我會先大約弄個主要的紙本,讓大家在上面寫字,順便貼上大家的照片(現場用拍立得拍照片),封面為冰冰密籍,會弄成冊,有意外的話,就大家拿卡片寫囉XDDD(假如有借到DV,大家就來拍個影片給冰吧~)

吃飯地點:伊莎貝拉風情館 (感恩宗歡推薦~)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3131.htm
交通:搭乘淡水捷運至士林站下車,由二號出口步行前往約3分鐘。

參加人員:恐山,Q糖,水蘊草(捷運站內等),阿蒨,珮珮,宗歡,菲比

麻煩其它要參加的同學自已報個名吧~~XD因為有些帳號我不太清楚 是誰XD
不能參加的同學們,看要不要也寫封卡片,寄給我,到時一同寄給冰冰
地址在跟我私下要吧~~~


---------------------------------
然後我~最近真的比較忙,忙到快吐了= =|||
什麼問題在題出來吧~




---------------------------------
我是來節目預告的XD
水蘊草節目預告時間又到啦
1/22真是滿滿的老大日呢
有空的同學就守在電視機前吧XD
頻道 時段 節目 類型 注記
衛視電影 06:05~08:05 百年好合 電影-愛情文藝-香港  
衛視電影 15:55~18:15 功夫之王 電影-功夫武俠-英美  
東森電影 23:05~01:35 風聲 電影-劇情-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