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12日電】2011.03.13 03:44 am



經過24年的奮戰,中國終於有了首個「國際級」的時尚女王!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世界頂尖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在紐約召開主編大會,評選出2010年全球最佳封面,李冰冰以「烈焰紅唇」造型演繹的《時尚芭莎》中國版24周年紀念刊,踢飛諸多國際對手,光榮奪魁,這也是《芭莎》中國版首奪該殊榮。

19個國際版本的主編們評價該期封面及封面人物李冰冰:「國際化時尚氣息濃厚,又散發著獨特的中國氣質。」

據報導,除了戲劇、演出、代言外,登上一線雜誌封面的數量,也是衡量明星人氣及當紅程度的重要指標,而《芭莎》、《VOGUE》、《ELLE》、《時尚》、《嘉人》、《時裝》六本頂級時尚雜誌的封面便成為參照。去年,李冰冰以十個封面的優質成績傲視群雌,被網友封為「封面女帝」。

報導說李冰冰為《時尚芭莎》24周年紀念刊拍攝的雙封面,以「烈焰紅唇」和「琴棋書畫」顛覆性的造型讓人眼前一亮,這「一熱一冷」的兩種造型當時就被時尚集團讚譽為「鏤冰雕瓊」,是近年來少有的佳作,同時,該期雜誌的銷量創下了不俗的紀錄。而今,該期封面又被評為全球最佳,李冰冰的「烈焰紅唇」造型也被掛到了紐約曼哈坦西57街和第八大道交界處的赫斯特大廈,加以展示,成為首個「國際級」的中國時尚女王。

據報導,《HARPER’S BAZAAR》創刊於1867年,是全美第一本時裝雜誌,迄今已有144年的歷史,被譽為「時裝界的聖經」。李冰冰此番當選,其在時尚界的國際知名度彰顯無遺。

【2011/03/12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