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已於11日開幕,儘管華語影片在競賽單元全軍覆沒,但依然不影響各路明星陸續奔赴法國展開電影宣傳,其中將攜《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兩部影片赴法的李冰冰成了最令人期待的華人面孔之一。

另外,憑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法國票房大賣,李冰冰在人氣上借足了“東風”。國際頂級服裝和珠寶品牌對李冰冰寵愛有加,三百多套高級定制外加過億珠寶,儼然現實版的《珠光寶氣》。在赴戛納之前,李冰冰還“抽空”登上《嘉人》6月號封面,與在《雪花秘扇》裡一樣,一人分飾兩角,恰如其分地演繹出“老同”間的微妙感覺。
 

登《嘉人》一人分飾兩角,再演“老同”

一面是禦姐范兒,性感豹紋吊帶,單肩披鉚釘金屬皮衣,輕笑好似看破世故紅塵;一面是優雅的“黑天鵝”,華服飛揚,聚光燈下卻又煢煢孑立,孤獨仿佛閱盡舞臺人生——在《嘉人》6月號的封面大片上,李冰冰遊刃有餘地遊走在兩種不同的角色之間。尤為突出的一張,她一人分飾兩角,化妝鏡前,藍色華服的她與黑色禮服的她,相互依偎,恰如其分地演繹了“閨蜜”的微妙感覺,而這也與好萊塢影片《雪花秘扇》所表達的“老同”(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盟誓一生相依即為“老同”)主題相映襯。

拍時尚大片給力,將攜《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兩部電影赴戛納電影節宣傳造勢的李冰冰,也已定下紅毯裝備。記者瞭解到,由於她在國際品牌中的影響力以及影片本身所具有的國際關注度,有近三十家國際頂級品牌和高端設計師,紛紛尋求合作,高級訂制也如雪片般從全球空運過來,粗略統計竟然有兩三百套禮服備選。

連工作人員也表示:“如果把這些高級訂制的服裝的價格加起來,至少也有三四千萬之多”。由於是高級訂制,運費和保單自然價格不菲,據初步瞭解,光保單就輕鬆過億!珠寶方面,諸多頂級珠寶商紛紛拿出壓箱底,重要的貴重配飾都由保安從外地親自護送到北京,光是試戴過的珠寶價格就達兩億元之多,儼然上演了一部現實版的《珠光寶氣》。
 

《狄仁傑》高票房帶火《雪花秘扇》,粉絲戛納先預熱

儘管還未抵戛納,但隨著影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法國的上映,李冰冰的人氣也一路高漲。《狄仁傑》在法國上映以來,其一周觀影數達到103,000餘人次,在法國刷新了華語片票房紀錄,以不及其他電影1/3的排片場次擠進了周榜前十,主演李冰冰也因此受到了法國媒體和大眾的關注,法國著名電影雜誌《正片》(POSITIF)還專以她在片中“上官靜兒”的造型刊登了封面。因次,新片《雪花秘扇》雖然還未展開宣傳,卻已經獲得了不少關注,

去年在威尼斯電影節一席“百福圖”禮服驚豔全場後,就在粉絲們翹首期待李冰冰此番的戛納紅毯秀時,傳來了李冰冰婉拒開幕紅地毯的消息。受歐足聯邀約,李冰冰將擔任“歐冠賽亞太區推廣大使”趕赴倫敦參與歐冠決賽,為此她婉拒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紅毯的邀約。儘管如此,粉絲們的熱情絲毫未減,專門製作了以她主演的六部主演電影的經典造型為主題的書簽,送予路人,被譽為“戛納最貼心的禮物”。


------------------------------------------------------------------------------------------------------------------
李冰冰億元珠寶備戰戛納 《雪花秘扇》贈中國禮物
 
戛納電影節開幕在即,不管是參展還是賣片的中國電影都在積極備戰,好萊塢大片《雪花秘扇》除了展開強大的宣傳攻勢外,不忘給國際買家和媒體贈送具有“中國特色”的禮物,當然,這些禮物也和電影本身有關,上百把製作精美的檀香扇耗費數月製作完工,主題以“梅蘭竹菊”四君子、仕女圖和孔雀展開,每個主題都代表不同的寓意。除此之外,主演李冰冰籌備兩月的紅毯裝備也浮出水面,近三十家國際頂級品牌和高端設計師品牌的高級訂制,以及億元珠寶已搭配完畢,雙冰紅毯爭豔即將拉開序幕。
 
《雪花秘扇》三件法寶主打“中國特色”

近年來,隨著中國電影業的蓬勃發展,國際紅毯上的中國元素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深刻地展現出濃郁的中國文化。此次,好萊塢大片《雪花秘扇》也準備了影片當中出現的摺扇送與國際片商和媒體,與徐克導演在摺扇上撰寫氣勢恢宏的“見龍卸甲”四個大字不同的是,電影《雪花秘扇》主打帶有女性優美氣質的“檀香扇”,並對其賦予更深刻的含義,發行方稱之為“三件法寶”。

首先是由明代黃鳳池輯有《梅竹蘭菊四譜》而隱喻出的“四君子”, 千百年來以其清雅淡泊的品質,一直為世人所鍾愛,成為一種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徵,這和電影裡的四位女性鄧文迪、弗洛倫斯?斯洛恩、李冰冰、全智賢交相呼應。片方解釋:李冰冰代表“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全智賢代表“蘭”:空谷幽香,孤芳自賞;鄧文迪代表“竹”:篩風弄月,瀟灑一生;而弗洛倫斯?斯洛恩則代表“菊”: 淩霜自行,不趨炎勢。

“仕女圖”則更多的展現中國古代文化,還原歷史人物風貌讓更多的國際友人熟識。而兩隻“孔雀”則代表電影當中的李冰冰和全智賢扮演的“老同”角色,除了在戲裡相知相惜外,戲外的紅毯也能孔雀開屏,大放異彩,亦有預祝影片大賣的意味。
 


李冰冰億萬珠寶備戰戛納

去年攜《狄仁傑》走上威尼斯電影節,李冰冰以極具中國特色的“百福圖”成為紅毯焦點,讓很多國外媒體人瞭解並熟識了中國最吉祥的“福”字。此次,李冰冰攜國際巨制《雪花秘扇》進軍戛納,不知是否還會延續中國特色?

記者瞭解到,為了備戰戛納,李冰冰早在兩月前就開始籌備服裝和珠寶,由於她在國際品牌中的影響力以及影片本身所具有的國際關注度,國際頂級品牌和高端設計師紛紛拋來橄欖枝尋求合作,粗略統計有近三十家之多,高級訂制也如雪片般從全球空運過來。

由於品牌是陸續遞出並且數量之多,李冰冰在正常的工作之餘幾乎每天都要進行一小時的試裝工作,一月下來,服裝粗略統計竟然有兩三百套。李冰冰打趣道:“這一個月的服裝加起來能辦一季巴黎時裝周了”,連工作人員也表示:“如果把這些高級訂制的服裝的價格加起來,至少也有三四千萬之多”。由於是高級訂制,運費和保單自然價格不菲,據初步瞭解,光保單就輕鬆過億! 



新聞張貼:鳳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