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李冰冰和全智賢已經抵達戛納,很多媒體都在機場苦苦守候《雪花秘扇》主創的到來。眾多外國影迷也都自發組織前來接機,在機場守候李冰冰兩個小時之久。並且把李冰冰近年來主演的電影《功夫之王》、《風聲》、《狄仁傑》、《雪花秘扇》、《辛亥革命》五部電影劇照做成書簽,把它們粘合起來製成一把扇子,拆開每一張都具有收藏價值。李冰冰雖然乘坐長達15小時的飛機,但在異國他鄉還能看到影迷接機,心中還是充滿喜悅。

 

 
扇形書簽很貼合《雪花秘扇》的主題,它的外觀時尚,但諸多李冰冰古典海報印製在扇面上,讓它又非常具有意向性,和電影中古代與現代的穿越戲份交相輝映。第一張扇形書簽與《雪花秘扇》亮相紐約的國際版海報一致,李冰冰獨佔整個畫面,她一身新娘裝打扮,熱焰紅唇親吻摺扇,其後的幾張分別是她在其近年來主演的電影《功夫之王》中的白髮魔女、《風聲》的李寧玉、《狄仁傑》中的上官婉兒、《雪花秘扇》中的百合、《辛亥革命》中的徐宗漢劇照,在背面則附有每部電影的票房。美國權威電影網Variety曾對李冰冰在《風聲》中的表演做過專題報導,稱她所塑造的李寧玉一角較她以往的表演有重大突破。粉絲稱自《功夫之王》後創下票房成績合計約合15.5億人民幣的李冰冰為“票房女王”。
 


回應退出“雙冰爭豔”‧李冰冰今日出征戛納

      由於“雙冰爭豔”未能在戛納電影節紅毯上演,讓不少人大感遺憾。范冰冰的“仙鶴裝”驚豔亮相後,李冰冰的“戰衣”也頗受關注。5月14日上午,李冰冰一行數人“全副武裝”,出征戛納。頭戴寬簷帽,眼架大墨鏡,身穿米外套,腳踏高跟鞋,一身酷酷的休閒裝扮的李冰冰剛亮相首都機場T3航站樓,便引發媒體的圍追堵截,很多路過的乘客也紛紛圍上來索要簽名和合影,一度讓李冰冰舉步維艱,短短100米的路程,竟走了20多分鐘。

    李冰冰此番將帶著《雪花秘扇》、《辛亥革命》兩部作品赴戛納展映,在航站樓,她還接受了媒體短暫的採訪,並回應了有關婉拒戛納是為避風頭,電影節變服裝秀的質疑。

      疑問1:婉拒戛納避風頭?
      回應:《雪花秘扇》統一行動

     從“雙冰爭豔”到“單冰獨秀”,李冰冰缺席戛納紅毯讓不少人意外,有人甚至調侃是為了避范冰冰風頭。對此,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解釋,今年電影節的贊助商歐萊雅方面的確邀請了其代言人鞏俐、李冰冰、范冰冰秀紅毯,即便是代言合約已經結束的章子怡,他們也有邀請,但由於製片人鄧文迪希望《雪花秘扇》劇組能夠作為一個整體亮相,由於她和米高梅的老闆娘弗勞倫斯•斯洛以及主演全智賢,休.傑克曼都是當地時間14日(北京時間15日淩晨)抵達,李冰冰遂婉拒了紅毯邀請,和大部隊統一行動。至於章子怡婉拒的原因則是《最愛》正處於宣傳期,她需要奔赴全國10城叫賣新片。
    從“龍袍裝”到“仙鶴裝”,范冰冰再次驚豔戛納,早前就表示過不怕與范冰冰爭豔的李冰冰再次強調:“挺好的,大家都中國人,都是為中國電影增光,沒必要比來比去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疑問2:電影節變服裝秀?
    回應:不會削弱電影節功能
    
    每到車展,有關車模的報導似乎比車展本身還多,常常會引發“是看車展,還是看車模”的疑問。電影圈似乎也存在類似問題,這些年,媒體關注電影節紅毯秀的熱情似乎比電影節本身更甚,對於電影節變服裝秀的質疑,李冰冰說:“誰都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世界,這無可厚非,但不同於以往的時裝周,這是一次電影盛會,紅毯比美固然重要,但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讓更多的國際友人看到我們中國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國演員走上世界的大舞臺。”李冰冰還表示,電影節變服裝秀是媒體關注的角度不一樣而已,並不會削弱電影節承載的功能。

   雖然沒有出席戛納紅毯,但之後還有《雪花秘扇》的酒會紅毯以及“中國之夜”,李冰冰也準備了昂貴的行頭。據悉,其工作室早在兩個月前就開始籌備秀場服裝和珠寶。國際頂級品牌和高端設計師紛紛拋來橄欖枝尋求合作,粗略統計已經有近30家之多。為此,李冰冰在正常的工作之餘幾乎每天都要試裝一小時,一月下來,服裝就有兩三百套。至於戛納將穿哪套衣服上紅毯,是否是已經曝光了設計圖、由美國著名服裝品牌TADASHI SHOJI的總裁兼設計師TADASHI先生設計的那件“優雅,低調的奢華”的深色禮服,李冰冰說:〝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張貼新聞:鳳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