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秘扇》戛納首日驚豔亮相 李冰冰紅毯上演“天鵝湖”
 
李冰冰的守口如瓶,吊足了媒體的胃口,法國當地時間5月15日19時,女性史詩巨作《雪花秘扇》劇組走上戛納電影節紅毯,李冰冰、全智賢首日亮相戛納,驚豔全場。

當天李冰冰穿了一襲靛白色的紡紗晚禮服,上身由白色魚鱗亮片雕飾出天鵝羽毛狀,亮片延展至腰間,半透明紡紗由腰間傾瀉而下,拖地搖曳,有如在紅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鵝湖》,由於《狄仁傑》正在法國熱映,全場媒體叫喊“bingbing li”的聲音不絕於耳。而全智賢則走起高貴性感路線,一身粉色曳地晚禮服搶盡一眾歐美嘉賓的風頭。

 
紅毯外:戛納紐約宣傳攻勢猛
由好萊塢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女性史詩電影《雪花秘扇》,將於7月15日在全球上映,戛納電影節是其宣傳造勢的第一站,攻勢之強自然不容含糊,紅毯、酒會、酒會紅毯、午餐會、參與“中國之夜”等等活動早已蓄勢待發。

除了給眾主創安排了長達4天的活動,片方更砸重金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買下巨幅海報廣告位,海報上李冰冰新娘造型亮相,只露出半張臉,熱烈的紅唇親吻著一把摺扇,極具神秘感。這也讓《雪花秘扇》在戛納出盡風頭的同時,也讓美國觀眾過足眼癮。

雖然在戛納電影節主創們還只是第一次亮相,但記者瞭解到,憑其神秘的題材、動人的故事以及強大的陣容,《雪花秘扇》已在短短的展映時間裡,售出了加拿大、澳大利亞、韓國、以色列等二十餘個國家的版權,戰果頗豐。
 
 

紅毯上:李冰冰紅毯上演“天鵝湖”
去年威尼斯電影節《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紅毯上,李冰冰一襲“百福圖”驚豔亮相,將中國元素東方美演繹得淋漓盡致。此番攜《雪花秘扇》征戰戛納電影節,李冰冰準備了什麼樣的“戰袍”,一直為媒體所關注,但她始終守口如瓶,吊足了媒體胃口。

昨天,李冰冰戛納首日亮相走起國際化路線,身著黎巴嫩設計師Georges Chakra的高級定制禮服亮相。當天她穿了一襲靛白色的紡紗晚禮服,上身由亮片雕飾出天鵝羽毛狀,亮片延展至腰間,半透明紡紗由腰間傾瀉而下,拖地搖曳,有如公主在紅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鵝湖》,豔驚四座,極大地滿足了觀眾的期待。

目前《狄仁傑》正在法國上映,以不及其他電影1/3的排片場次擠進了周榜前十,刷新了華語片票房紀錄,主演李冰冰也因此受到了法國媒體和大眾的關注。走上紅地毯時,全場媒體叫喊“bingbing li”的聲音不絕於耳,並一再挽留她停留拍照,50米的紅毯,李冰冰竟然用了十分鐘才走完。而電影宮的大螢幕上,更是鎖定李冰冰對其進行全身、半身、臉部特寫、從頭到腳掃視拍攝,足見她在歐洲急劇上漲的人氣。

在片中飾演李冰冰“老同”的全智賢,其聲勢也不遑多讓,她穿著粉色拖地晚禮服,頭髮高高盤起,“野蠻女友”走起高貴性感路線,也成為大螢幕追逐的焦點,其面部特寫一再出現,搶盡一眾歐美嘉賓的風頭。
 
【李冰冰禮服資料】
Georges Chakra是黎巴嫩著名設計師,他的時裝幽雅大方,色彩華麗而不浮躁,尤以高級定制為勝。李冰冰這套“天鵝裝”是Georges Chakra由大自然的啟發,在現實和幻想之間找到了一條界線,利用了有機幾何形狀的集合,在無窮的紋理中從雪紡、薄紗、紗,等多種絲綢品種找到了自己的靈感,想像力極為神奇。




新聞張貼 鳳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