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文迪高價賣出《雪花秘扇》 李冰冰全智賢玩親密 好萊塢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女性史詩電影《雪花秘扇》,將於暑期檔全球公映。

昨日片方在戛納舉行酒會,宴請各方片商,製片人鄧文迪、米高梅老闆娘弗洛倫斯·斯洛恩攜主演李冰冰、全智賢亮相,酒會還吸引到新聞集團董事長默克多、歌手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格溫·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等名人助陣,場面熱鬧。記者也同時獲悉,《雪花秘扇》15日剛亮相戛納電影節便受到了國際片商的青睞,文藝片票房黑馬《黑天鵝》的國際發行商Nadiya已經在正式賣片前搶得先機,高價購買了《雪花秘扇》的海外發行權。

李冰冰全智賢親密玩手機 酒會當天,李冰冰穿著黎巴嫩著名設計師Georges Chakra的高級定制,五彩的碎鑽雕飾出別致的胸領造型,仿綁帶設計貫串上下,方形大開叉摒棄了習慣的自然尖形,遠遠望去,像是穿了一條加長版的短裙,俏皮卻不失莊重優雅。

在現場,李冰冰先是與傳媒大享默克多及其妻子鄧文迪相談甚歡,後又與格溫·史蒂芬尼等親密合影,最後更是和全智賢耳語話私房,高興之余全智賢還拿出手機與好友分享照片,李冰冰輕靠其肩,二人仿佛演繹現實版“老同”(老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盟約一世相依)。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酒會全程都在用英文與賓客溝通,完全不用翻譯伴隨左右。

全智賢在片中飾演雪花,與李冰冰通過“女書”溝通盟誓,訴說心中苦悶,分享各自喜悅。在酒會上,全智賢端莊恬靜,一身黑色亮片及地長裙盡顯優雅氣質。 《雪花秘扇》海外版權高價售出 李冰冰剛剛在戛納紅毯上上演了“天鵝湖”的一幕,就引來了“黑天鵝”的關注。

記者獲悉,憑藉神秘的題材、動人的故事以及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等組成強大的國際陣容,《雪花秘扇》15日剛亮相戛納電影節便受到了國際片商的青睞,《黑天鵝》的國際發行商Nadiya已經在正式賣片前搶得先機,購買了《雪花秘扇》的海外發行權。

在戛納,《雪花秘扇》片方砸重金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買下巨幅海報廣告位,只露半張臉,用紅唇親吻摺扇的神秘感讓美國觀眾過足眼癮,也讓Nadiya“一見傾心”。提到Nadiya,不提不先提一下不久前摘得奧斯卡的《黑天鵝》,該片自去年12月初在北美上映以來,不但讓娜塔莉·波特曼獲得了金球獎劇情片類最佳女主角,還將其送上了奧斯卡影后的寶座,並贏得了美國影評人協會12項大獎提名,甚至以1300萬美元的低成本在北美本土取得了過億的票房(球票房已經突破2億美元),可謂票房與口碑雙贏的典範。

相中《雪花秘扇》,與《黑天鵝》的票房、口碑雙贏不無關係。Nadiya透露,自己一直對女性題材情有獨鐘,《雪花秘扇》講述的發生在清末和當代兩段女人之間的淒美情感故事也非常動人心魄,“女書”和“老同”更讓其很感興趣。此外,《雪花秘扇》是根據華裔女作家鄺麗莎同名英文小說改編,原著在紐約時報、亞馬遜暢銷一年之久,因此擁有很多擁躉者,這也是Nadiya相中《雪花秘扇》的重要原因。

戛納首戰告捷,製片方也是信心滿滿,並期望在之後上海電影節再放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