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等主演的電影《雪花秘扇》中,百合和雪花這對少女結為“老同”,如同精神上的婚配,情誼延續了一生。現實生活中,李冰冰也有這樣的閨蜜高 蓓蓓,而且兩人的故事還被網易以微電影的形式呈現了出來。69,李冰冰與高蓓蓓在京重逢,兩人相擁而泣、“打情罵俏”,好不熱鬧。

收穫禮物喜極而泣

   
由上影集團出品,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改編自華裔女作家鄺麗莎同名英文小說的《雪花秘扇》講述發生在清末和當代兩段“老同”之間的淒美情感故事。作為電影的番外篇,《閨蜜》同樣將鏡頭瞄準 了閨蜜,以晶晶與萌萌的化名講述了李冰冰與閨蜜高蓓蓓在大學生活中的點滴以及步入社會之後相扶相攜的成長經歷。

   
高蓓蓓回憶:“我第一次在上戲見到她時,覺得她是特別淳樸的一個人,並且挺胖的,還有兩個很可愛的“高原紅”。”說到此,李冰冰忍不住掐了他一把。李冰冰也表示“我剛拿到《雪花秘扇》 劇本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當時包括導演王穎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知道我有一個閨蜜,叫高蓓蓓。”

   
兩人在現場一唱一搭,默契十足。因為李冰冰在大學期間有記日記的習慣,高蓓蓓現場送上了一個自己精心製作的筆記本,上面用水鑽鑲嵌出李冰冰姓名首字母的縮寫“LBB”,使得現場變得特別溫馨 ,此舉再次引得李冰冰飆淚。

大學糗事被曝光

   
李冰冰和高蓓蓓在上戲一起生活了四年,並且住對床,兩人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李冰冰認為高蓓 蓓就是自己唯一的一個知己,“從第一次見到她就很喜歡她,是我追的她。”在主持人的慫恿下,高蓓蓓還大爆李冰冰糗事“我第一天去學校報導,回到宿舍,看見她(李冰冰)在那掃地,我覺得他很奇怪。並且主動和我打招呼,還特主動的陪我去買洗臉盆。”面對此番調侃,李冰冰顯得有些羞澀。

當記者問到李冰冰在上學的時候做過最出格的事情時,高蓓蓓又添猛料“她其實是一個特別無趣的人,不會做特別出格的事。但她上學的時候特別的要強,永遠是我們宿舍最早起床的。記得又一次英語考試,她遲到了,老師不讓禁止他入考場。等我考完回到宿舍,在一樓就聽見她嚎啕大哭,我趕忙跑上樓,看見她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一直從8點哭到10點鐘,後來把老師都給叫來了。”李冰冰對於 此事已經沒有太多印象,還反問“我上大學時就這麼較勁嗎。”

閨蜜現場為李冰冰徵婚

   
電影《雪花秘扇》中,李冰冰所飾演的百合出嫁的那場戲,全智賢飾演的雪花作為伴娘,依偎在李 冰冰左右,兩人眼神中透漏出一種淒婉與不舍。而閃回到現實生活中,李冰冰因為忙於拍戲錯過了高 蓓蓓的婚禮,當時高蓓蓓在電話裏大哭,覺得最好朋友不能在自己最關鍵的時刻出現而感到傷心。李 冰冰也覺得此事是兩人之間最大的遺憾。並且說等到自己結婚時,一定要找高蓓蓓當伴娘,高蓓蓓聞 得此言,立馬在現場為李冰冰徵婚“我希望你能有一個疼她的人出現,因為她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根本上不出門,拉她出去就像殺了她一樣。所以我現在替她廣發徵婚一下,如果有合適的人選就可以 打我的電話”

    高蓓蓓為參加這次活動剛好趕上正在拍戲,是特意請假從上海趕來。高蓓蓓認為李冰冰的工作太過 辛苦,並勸她要懂得“激流勇退”,並且還現場強調“我說這句話,並不是勸她推出娛樂圈,她得到 今天的成績是她的努力換來的,我只是希望她要懂得享受生活,不要那麼拼命。”




好久不見 我是水蘊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