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北京31日電】

李 冰冰日前傍晚透過手機發布了一條事關衢州的微博:「緊急呼救:剛接到我之前助手小麗電話,她爸爸昨天工作時突然摔傷頭部,現情況危急,急需RH陰性B型 血,卻一直找不到,拜託各位博友幫忙轉發,他們住在浙江衢州市人民醫院,特別是浙江衢州的朋友們如有,請聯繫小麗電話:15867970888,萬能的微 博一定要救人救人救人!跪謝啦!」

衢州新聞網報導,微博一出來後,迅速獲得網民關注。20分鐘後,台灣娛樂節目主持人阿雅轉發了這條求助的微博,50分鐘後,舒淇也轉發該微博。幾個小時後,該微博得到了2萬6000多次轉發,各地同類血型的熱心人都打來電話願意幫助。

報導稱,感人的是,次日凌晨零點30分過,一名RH陰性(俗稱熊貓血)B型血的志願者從溫州趕到衢州,當天上午順利從他身上採集到了血小板。

----------------------------------------------------------------------







隔了幾天,上新聞啦,今天TVBS娛樂新聞也報導了
by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