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1 13:29   来源:国际在线


金報訊 記者陳卉報導:海清、馮紹峰、範冰冰、張柏芝、王菲……剛剛過去的8月,武漢迎來明星潮。昨日,踩著8月的尾巴,李冰冰也現身江城,為其代言的潔具品牌新 店開業月臺。和此前來漢的張柏芝、王菲一樣,李冰冰此行沒有設置採訪環節,亮相10分鐘匆匆離開。事後證明她此舉十分英明,因為昨日女星袁莉在微博上大罵 某女演員無恥,而經網友總結後,矛頭直指李冰冰。面對突如其來的非議,李冰冰宣傳林先生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早有準備,這個事我知道,她(指袁莉)不是 已經否認了嗎,我們還回應什麼呢。

排場低調 身價不菲

近日大牌明星集中來漢,尤以法拉利車隊接駕的張柏芝最為搶鏡。不過興許是前謝太的陣仗太大,之後來漢的王菲、周濤、容祖兒、張震嶽都不約而同玩起低調,李冰冰也不例外。

記者多方採訪瞭解到,相比張柏芝的超跑車隊和王菲的賓士越野座駕,李冰冰此行僅以別克商務車代步。吃住方面,儘管和王菲一樣入住香格里拉酒店,但沒有像天后一樣指定總統套房和特殊飲食;隨行人員包括3名貼身保鏢在內一共6人,也沒有如張柏芝一行包下酒店一層樓的奢侈。出行低調,但李冰冰此次的走穴身價絲毫不低,甚至超過了8月初同樣來漢為代言品牌助陣的另一冰冰范爺,入賬直逼七位數。

非議突襲 拒絕回應

昨日上午,就在李冰冰等候剪綵時,袁莉突然在微博上發難,李冰冰被網友列為頭號嫌疑人。顯然李冰冰當時並不知情,但她工作室宣傳人員林先生,顯然對 此事了然於胸,還沒等記者說明來意,他就擋駕表示袁莉自己都否認了,當記者質疑所謂的否認只是袁莉讓網友切勿對號入座,並沒有像洗白範冰冰、章子 怡、湯唯等女星來得那麼直接,林先生遂避重就輕道:這件事我們一概不回應。

-----------------------------------------------------------------------------------------------------------

袁莉罵某女演員假正經 疑是李冰冰


這幾天,女星袁莉很紅。先是因為一身鏤空透視裝走上“華表獎”紅地毯而成了頭條人物。前一天袁莉剛在日記上解釋完透視裝,第二天,袁莉在日記上突然炮轟起某著名女星來。袁莉以近乎刷屏的架勢連發了十幾條日記,而且言辭犀利直接,引起了網友極大的猜測熱情。

★緣起

昨天上午,袁莉發日記暗諷某女演員假正經,怒斥該演員“各種炒作不恥的手段都用上過”,還引用陳道明的話,痛罵此人是“不要臉+臉皮厚”。還暗 指在該女演員身上有不可告人的“交易”發生。也許之前與該女演員發生過某些不愉快,袁莉繼續“數落”道:“還輪不著你陰陽怪氣地來說我,你不配!”

我很自戀,日記上的有時間都會看。看到有一女演員,各種炒作不恥的手段都用上過,還假裝特正經。就像陳道明曾說的一句話,演藝圈有些人的臉,左 邊是不要臉,揭下面皮貼到右邊是臉皮厚!你的那些交易只有你自己知道?呵呵!還輪不著你陰陽怪氣地來說我,你不配!有的人是在假裝正經,我只好假裝不正 經!

  8月31日09:15

  著名女演員!那是相當著名,老著名了!神啊,原諒我,我知道我又犯罪了,可我實在沒忍住,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解氣了!

  8月31日09:44

  ★猜測

  ●嫌疑人

  范冰冰章子怡

  可能性:0%

此日記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好奇猜測,有人猜范冰冰和章子怡,不過都被袁莉先後否認。還有網友列出了一係列疑似的人選,如劉曉慶()、黃聖依、李小璐()、伊能靜()等,不過尚沒有得到袁莉的正面回應。

別瞎猜!我很欣賞范冰冰,起碼勇于表達自己,只做自己,不踩別人!不裝!洗衣機裏還洗著衣服呢,幹活去,過日子了,小別,各位!神寬恕我!

  8月31日10:02

  最後回復!不是!子怡很好,勇敢且努力!我真要幹活了,衣服都攪一塊了!瞧我這脾氣給自己添亂!

  8月31日10:32

  ●嫌疑人

  李冰冰

可能性:50%“虛竹_先生”昨天針對袁莉發表了兩條日記,先是罵袁莉選透視裝是博出位,隨後表示“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言語有不敬之處我道歉,但是我就此 事還是持個人一貫態度:無中生有,沒事找事”。袁莉轉發了他的第一條日記,隨後連發三條日記,讓網友把猜測矛頭指向了李冰冰,因為“虛竹_先生”關注的第 一個人就是李冰冰,而且據說,“虛竹_先生”就是李冰冰的私人英文老師。不過袁莉隨後也說:“再說一遍,切勿對號入座!”似乎在澄清不是李冰冰。接著,有 一加V的、身份認證是沈陽娛樂記者的網友在日記寫說,不相信袁莉痛罵的女星是李冰冰,“袁莉沒有那麼弱智吧,估計是一群幫閒的人唯恐天下不亂。”

袁莉也轉發了這條日記,批這人在挑事。 (完)(鐘禾)

 

 

 

 

 

 

 

 

 

 

 


 

 

 

by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