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線女星 誰最有國際範兒


一線女星近日紛紛亮相海外各大媒體,先是李冰冰憑《雪花密扇》頻登時尚雜誌封面;再是美國知名娛樂網站評選「世界電影史上最美麗女演員」,章子怡成為唯一一名上榜的亞洲女星。放眼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湯唯、張靜初等這些目前炙手可熱的女星,到底誰最具有「國際範兒」?

英語不流利 很難稱國際

楚天金報報導,要走向國際,英語是敲門磚。電影《雪花秘扇》中,李冰冰獨力完成全部英文對白,加上脫口秀節目裡的流利英文表現,為她贏得網民一致讚賞。

今年6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上,評委張靜初在眾多媒體面前也好好秀了一把英語;而在英國倫敦求學過的湯唯,英文自然不錯,今年坎城影展,湯唯以流利英文接受採訪的視頻,震驚無數網民,連BBC專欄作者也忍不住大加讚賞。

報導指出,2001年,章子怡憑《臥虎藏龍》出席奧斯卡典禮,當眾多國際媒體聚攏而來時,章子怡卻無語了。從奧斯卡歸來後,章子怡便痛下決心,好好學英文。前幾年還交了一個老外男友,英語水準自然進步很大。

拚品牌代言 顯不凡分量

除了英語水準之外,女星所代言的國際品牌,也對她的「國際範兒」影響很大。報導指出,李冰冰目前代言的品牌有賓士、歐萊雅、萬寶龍等,均是國際大牌;范冰冰也不弱,不僅接替李冰冰代言歐萊雅,還代言知名珠寶卡地亞。

報導指出,在2009年各種負面新聞出現前,章子怡一直是「代言天后」,世界級時尚品牌亞曼尼、賓士等都由她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國知名娛樂網站flix66評選出了電影史十大美人,章子怡排名第六,是唯一上榜的亞洲演員,甚至超過了茱莉亞羅勃茲、珍妮弗洛佩茲 等好萊塢巨星。

近幾次國際會展上,范冰冰也憑藉自己的堅持,賺足眼球。巴黎秋冬時裝展期間,范冰冰成為唯一全程亮相的華人女星,今年坎城電影節上,更是被外媒封為「紅毯女王」。

湯唯今年憑藉著出演《武俠》在坎城走紅毯,也吸引眾多關注度,不少海外媒體都對這個氣質不俗的女星給予大量報導。

好萊塢作品 才是硬道理

雖然女星可憑藉代言和紅毯來走向世界,但好作品,才是真正走向國際舞台的硬道理。

報導指出,章子怡是華人女星中較早闖好萊塢者,《臥虎藏龍》為她奠定良好基礎,接著《尖峰時刻2》、《藝伎回憶錄》讓她聲名大噪,甚至在好萊塢開起公司,轉作幕後製片人。

而一直不溫不火的張靜初,自出演了中國、芬蘭合作的大片《玉戰士》後,就走上國際路線。隨後加盟了好萊塢電影《尖峰時刻3》,據說這些好運氣,都是她的好英語給她帶來的。

至於李冰冰,《雪花秘扇》正在海外熱映,早前她出演的《功夫之王》、《狄仁傑》,也引起了好萊塢的關注。

-----------------------------------------------------------------------------------------

盤點最受廣告商喜愛的十大華人女星


2009年李冰冰達到個人演藝生涯的又一高峰,憑借《風聲》中的 “李寧玉” 一角捧得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影後殊榮,又作為中國最美的環保名片受邀參與哥本哈根全球氣候峰會,風頭一時無倆。
全球頂尖的珠寶、汽車、電器品牌都表達了對她的垂青,而本土的櫥櫃、油漆、內衣等企業也非常看好她的“錢”景。
2009年李冰冰共為11個品牌在電視中出鏡。

其次為:SHE、蔣雯麗、林心如、大S、孫儷、陳好、蔣勤勤、阿SA、容祖兒

原始新聞網頁


-----------------------------------------------------------------------------------------


盤點十大最有經濟頭腦明星

娛樂圈的明星經商的不在少數,然而商場如戰場,風險性也是大大的存在,下面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他們當中最成功的幾位…




1.李冰冰

據李冰冰的經紀人透露,李冰冰將會在今年自立門戶,開設公司投資影視產業,新公司起名為李冰冰電影制作機構。

據悉,李冰冰電影制作機構工作方式 包括以下三種:一是以李冰冰電影制作機構的名義參與投資華誼兄弟的新片,並以投資人身份參與利益分成;二是自主投資影視項目;三是自選投資項目後,華誼兄 弟參與投資。

而李冰冰本人是這個影視機構的法人代表,她目前已經有兩個新片的投資項目即將上馬。


其次為:范冰冰、李湘、周杰倫、劉德華、趙本山、劉曉慶、孫楠、劉嘉玲、任泉


原始新聞網頁


-----------------------------------------------------------------------------------------


踹椅、互酸…女明星較勁 比狠的! 


 



國際在線報導,娛樂圈內裡最紅的「雙冰」——李冰冰、范冰冰在同一公司時就相見似仇人。
有一回李冰冰出外景,公司安排范冰冰前去探班,卻招來反效果,據現 場一位記者說,「其中一位對著所有電視台攝像機突然說了句『姐姐辛苦了』,現場一下陷入尷尬,另一冰冰立刻回了句『謝謝姐姐』,眾記者只能讚嘆兩人即使不 和至此,還能保持甜美微笑。」受訪完後,兩人就不再有交集了。

原始新聞網頁

-----------------------------------------------------------------------------------------


話題明星 幕後團隊都很「牛」

(紀翔)他不是一個經紀人,而是一個品牌CEO。而李冰冰就是一個品牌。用他的話講,即便是李冰冰本人也必須服務於這個品牌。

 

李冰冰—經紀人有CEO精神

作為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表示:「我不是一個經紀人,而是一個品牌CEO。而李冰冰就是一個品牌。」用他的話講,即便是李冰冰本人也必須服務於這個品牌。

紀翔說,對於李冰冰他們的定位就是:上進、正面、敬業,和緋聞、醜聞絕緣的專業內地一線女明星。

團隊會為她挑選劇本、廣告代言以及公益活動。據了解,李冰冰 的團隊分工十分明確,除了常規的生活助理、執行經紀人,李冰冰的經紀團隊中還有明確的分工,有專門負責商業代言項目的人,有專門溝通環保公益項目的負責 人,還有專門的影視藝術作品負責人。紀翔說李冰冰的很多品牌代言走高端路線,「女明星最貴的就是臉、頭髮,我們一定要找好的品牌,寧願空等,也不會隨便接 代言。」

至於一些國有小品牌,紀翔說也不能放棄:「這是要做親和力,不能讓別人認為,你紅了,國產品牌就不肯代言了;但我們的確希望能夠多往環保產品方面 走。」而李冰冰參演的劇本也是她的團隊為她挑選的,至於李冰冰的公益活動也基本與環保有關,她的經紀團隊幫她拿下了世界自然基金會首位全球大使的稱號。


芙蓉姐姐—專業經紀強力打造

芙蓉姐姐是網路奇葩,S型身材,誇張的造型培養了一群逐醜先鋒。但就在今年,芙蓉姐姐卻重新鹹魚翻生,49公斤的身材,「我減的不是肥,而是大家的偏見」等經典名言,顯然這與她強大的幕後分不開。

從 2008年開始,林敏接下了芙蓉姐姐的經紀人工作,並成立了北京芙蓉天下文化傳媒公司。該公司也涵蓋策畫、網路推廣等領域。這個福建男人說:「我很欣賞姐 姐的努力,以前只是外界不斷把她妖魔化,看她出醜,但她背後的實力卻看不到。她會寫作、會唱歌、會跳舞,這是我知道的,我希望把她推向更好的平台發展。」 林敏表示,當初芙蓉並沒有細緻的事業規畫,是很頭疼的一點:「比如他們今天心血來潮,就說去拍一組照片,然後發到網上。但至於照片如何推廣,怎麼找話題點 他們從來不想。」接下經紀人工作後,林敏第一點就是讓芙蓉減肥,「確實我跟姐姐說過,不管照片再怎麼修,但還是要人瘦才漂亮。所以在她減肥的過程當中,我 會時常提醒她,讓她堅持。」

除了對芙蓉自身要求外,在推廣層面,公司也是不遺餘力。林敏表示,目前芙蓉的整個團隊有十人左右,有負責宣傳 的,也有負責網路推廣的。林敏說一切都需要專業運作。前段時間芙蓉在北京舉行了自己的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林敏透露,芙蓉姐姐減肥後還接到周星馳新片邀 請,但最終沒答應。「應該是出演一個妖怪。我很怕到時候被劇組利用炒作,如果對事業沒幫助,我們寧願放棄。」接下來,林敏希望可以把芙蓉推向海外。

范冰冰—靠80後娘子軍神效

范冰冰的工作室反應新聞速度之快,一直是明星中的翹楚。經常是當晚12時緊急開會,凌晨4時整理完聲明,早上6時就發送,8時所有人開始輪崗網路監控,如此成熟的工作流程著實讓人驚訝。范冰冰工作室宣傳總監楊思維說,「我們相互信任就像姐妹,包括感情問題都要分享。」

 

自 成立至今,范冰冰的工作室已有十多名員工,全是清一色的娘子軍,並且毫無例外的80後。「她們最長的已經幹了三年之久,而最短的也有一年了,我們員工的穩 定性都比較好,絕不會輕易辭職,兼顧了范冰冰工作上的所有事務,宣傳、經濟、財務、法律,分工明確,紀律嚴明。至於老闆范冰冰,楊思維則評價說,「敬業、 體貼、情商超高」。

韓庚—3人小組撥雲見彩虹

韓庚的工作團隊僅有三人,他們要把經紀、宣傳和助理的工作全部扛在肩上。對於今天取得的成績,宣傳李小姐稱:「挨過辛苦,就能看到彩虹。」

在 解約之後,韓庚並沒有簽公司,而是由認識多年的好友為自己打理經紀事物。李小姐稱在2010年年初,算是最辛苦的時候。在合約糾紛沒解決前,李小姐也強調 很多人或許對韓庚的未來發展都保持著觀望態度,但有今天的成績,要多感謝一路陪伴的粉絲:「你問我們幾個人辛苦嗎?只是要多花時間,但是能花時間解決的問 題就不算什麼。這一路還是謝謝粉絲們,他們的不離不棄才有韓庚今天的成績。」

 








by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