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秘扇》紐約首映 妮可·基曼邀李冰冰當老同

當地時間13日,電影《雪花秘扇》在紐約舉辦首映禮,由影片的忠實粉絲、奧斯卡影后妮可·吉曼攜手休·傑克曼夫婦、著名設計師DVF、紐約市長布隆伯格自發組織的包場也同時進行。典禮除了吸引到福克斯、米高梅、夢工廠、派拉蒙、韋恩斯坦等好萊塢製片公司的一把手們出席,奧斯卡影帝本·金斯利、鄉村歌手凱斯·厄本、劉玉玲、“虎媽”等名人也到場助陣。電影放映完畢,妮可·吉曼立馬熱情地抱住李冰冰,力邀她成為永不分離的“老同”。


妮可·吉曼邀李冰冰當老同,本·金斯利贊表演精准

據介紹,妮可·吉曼第一次看完《雪花秘扇》,就被片中的“老同”情誼深深折服,她更讚賞兩位女主角奉獻了隱忍、內斂的精彩表演,還對沒能像老鄉休·傑克曼那樣打到醬油而遺憾。太愛“老同”文化,妮可主動牽線休·傑克曼夫婦、著名時裝設計師DVF及紐約市長布隆伯格,共同於7月13日在紐約舉辦了主題為“老同”的《雪花秘扇》專場電影晚會,邀請紐約電影、金融、IT等各界高端人士前來欣賞這部中國電影。

當天,妮可與老公凱斯·厄本牽手亮相,一襲紅豔肩帶短裙的她,光彩照人,豔色禮服襯托得她膚白氣潤。電影放映完畢,作為東道主,妮可第一個從席位上起立鼓掌,隨後她緊緊抱住一邊的李冰冰,大誇對方“演得真好”。在接受採訪時,妮可坦言這是第一次見到李冰冰,“老實說,我以前沒看過太多中國電影,看了《雪花秘扇》,深深感到中國演員並不比好萊塢演員差!”她透露已和李冰冰互留電話,“我知道冰冰在亞洲是非常紅的大明星,我非常喜歡她,希望將來我們能成為‘老同’,永不分離!”

曾主演過《甘地》、《辛德勒名單》的奧斯卡影帝本·金斯利也慕名而來。性格古怪、極少正面評價其它影片的他,少有地誇讚《雪花秘扇》是他“近年來看過的品質最高的中國電影”,他贊影片“貴在很本真,導演極具誠意”。映後的酒會上他又積極與李冰冰互動,不吝讚賞她的“表演非常精准,各種情緒的拿捏幾乎挑不出任何錯誤來”,“是我見過最好的演員之一”。



人氣高漲,5檔脫口秀節目邀李冰冰用英文“嘮嗑”

首映當天,紐約下起暴雨,雨勢稍停時,李冰冰在會場門口亮相。她穿著一席黑色保守小禮服,轉身卻是性感的大露背。為讓攝影記者們拍到好照片,李冰冰謝絕了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傘,任由雨絲打在身上,為此記者們紛紛豎起大拇指,贊其“非常敬業”。

在短短5天的美國宣傳行程裡,李冰冰人氣高漲,不僅首映禮上粉絲們拿著劇照、小說蜂擁前來要求簽名,還有狗仔堵在街頭要求“時尚街拍”,在好萊塢,“街拍”是大牌藝人才有的專利待遇。原定14日李冰冰一行就結束宣傳回國,不過這個回程日恐怕要往後推遲兩天了——5檔脫口秀節目不約而同向她遞來橄欖枝,希望她能用英文與美國觀眾“貧”一把。


美媒盛讚《雪花秘扇》,李冰冰拿捏微妙情緒

和國內評價兩極分化不同的是,《雪花秘扇》似乎更對老外口味,影片在洛杉磯、紐約均進行了首映場放映,放映結束後,觀眾自發起長時間的鼓掌,令李冰冰數度感動到熱淚盈眶。值得一提的是,記者發現,美國公映的版本和國內版並非一致,片長甚至多了近半小時。
同時,《雪花秘扇》也贏得了主流媒體的好評,《華爾街日報》刊登了影片的整版廣告,而美國最權威的《好萊塢報導者》、《綜藝》等娛樂雜誌也大篇幅報導這部中國電影。“導演王穎讓電影藝術煥然一新,而服裝設計、配樂等部門也值得打出高分。這註定是一部比主流電影還要尖銳的作品,顯然,《雪花秘扇》更傾向于對西方觀眾進行中國歷史和文化的教育,電影成了中國文化輸出的一個極佳管道。”

《好萊塢報導者》還點名讚賞李冰冰,“她賦以她飾演的兩個角色不同的靈魂和理解,憂傷、生氣乃至同性間的微妙敏感的情緒轉換,她都能分毫不差地拿捏。”

-------------------------------------------------------------------------

李冰冰美國分身乏術 兩片同天辦首映禮
   
    好萊塢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雪花秘扇》,已搶先在中國熱映。7月8日起,影片將陸續在英法意日韓等近40個國家公映,並於15日在北美上映。當地時間11日,李冰冰一席米黃色小禮服亮相影片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與製片人鄧文迪、導演王穎、原著鄺麗莎“勝利會師”。

    此前,李冰冰曾爆料《雪花秘扇》裡有她和全智賢的吻戲,可惜最終被刪除。而在洛杉磯的首映場上,記者發現美國版本裡的吻戲並未刪除,驚豔全場,映後觀眾自發鼓掌長達5分鐘,令李冰冰激動到熱淚盈眶。
    

美版《雪花秘扇》吻戲沒刪,觀眾鼓掌5分鐘

    此前妮可·吉德曼在看過《雪花秘扇》的試映後,曾大歎沒能像老鄉休·傑克曼那樣打到醬油,並決定為影片包場放映。湯姆·漢克斯更把影片列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三部影片之一,而約旦女王下詔向全國力薦本片,前英國首相布雷爾盛讚這是許多年來最好看的中國電影——和國內評價兩極分化不同的是,《雪花秘扇》似乎更對老外口味,昨日影片在洛杉磯進行了首映場放映,放映結束後,觀眾自發鼓掌長達5分鐘,令李冰冰感動到熱淚盈眶。

    記者發現,美國公映的版本和國內版並非全然一致。其中最為驚豔的,當屬李冰冰和全智賢的吻戲——此前,李冰冰曾爆料《雪花秘扇》裡有她和全智賢的吻戲,可惜最終被刪除。而在美國版裡,這段吻戲並未刪除,雪花彌留之際,百合前往探望,激動中她俯身親了雪花,這一吻將百合又愛又恨的心理展露無疑。雖然如此,福克斯方面解釋,影片在美國的分級為普通的“PG-13”,即13歲以上的孩童即可入場觀賞,因此並非“同性戀”題材,兩人的吻不涉及“性”,而是情感達到深刻的自然表達。


《狄仁傑》同天紐約辦首映禮,李冰冰美國分身乏術

雖然休·傑克曼、全智賢等主演均因拍戲無法亮相,李冰冰就像海報那樣獨撐全場,但《雪花秘扇》在洛杉磯的首映禮依然熱鬧非凡,吸引到近百家媒體前往報導。李冰冰一席米黃色亮片小禮服亮相紅毯,深V低胸,長髮披肩,極致性感。李冰冰與成龍、李連傑主演的《功夫之王》曾在北美創下票房佳績,白髮魔女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現場不少美國影迷慕名而來,讓李冰冰頗感意外,直言“很驚喜”。鄧文迪透露,《雪花秘扇》已在太陽穀、三藩市首映,7月13日影片還將在紐約、華盛頓舉行首映禮,除了“粉絲”湯姆·漢克斯、妮可·吉德曼會到場支持外,紐約市長布隆伯格還將主持紐約首映禮,足見《雪花秘扇》在美國所受的高規格官方禮遇。

    無獨有偶,李冰冰主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同天在紐約舉行全美首映禮,因兩戲檔期相撞,李冰冰分身乏術,唯有讓徐克獨撐《狄仁傑》首映禮——據悉,《狄仁傑》年初在法國上映時,曾創下兩周擠進票房榜前五的佳績。動作片和文藝片、俠女和文藝女,李冰冰進軍國際雙管齊下,腳步似乎要更為扎實。



by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