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秘扇》氣勢強,李冰冰美國人氣高漲

由鄧文迪監製,好萊塢華裔導演王穎執導,李冰冰、全智賢、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雪花秘扇》已先後在太陽穀、三藩市、洛杉磯、紐約、華盛頓等5個美國城市舉行首映禮,吸引到福克斯、迪士尼、米高梅、夢工廠、派拉蒙、韋恩斯坦等好萊塢製片公司的一把手們以及紐約市長布隆伯格、妮可·吉德曼等各界名流到場助陣,“秘扇”已在美國扇起一股“老同”風潮。

在短短5天的美國宣傳行程裡,李冰冰人氣高漲,不僅奧斯卡影帝本·金斯利贊她“表演非常精准,各種情緒的拿捏幾乎挑不出任何錯誤來”,妮可·吉德曼還邀她當自己的“老同”。此外,首映禮上還有美國粉絲們拿著劇照、小說蜂擁前來要求簽名。狗仔也堵在街頭要求“時尚街拍”,在好萊塢,“街拍”是大牌藝人才有的專利待遇。原定14日李冰冰一行就結束宣傳回國,不過不少脫口秀節目不約而同地向她遞來了橄欖枝,希望她能用英文與美國觀眾“貧”一把。最後行程只好拖延了一天,用來錄製4檔節目。


                                                                                                                   美國街拍

錄製4檔脫口秀節目,風趣大方獲讚賞

這4檔脫口秀節目分別為Fox & Friends、CBS Early Show、The View和Charlie Rose Show,在美國都極具影響力。Charlie Rose Show每期的基本觀眾均不下千萬人,是一個長期性討論嚴肅主題的談話節目,李冰冰作為演員獲邀參與該節目,實屬罕見。CBS Early Show是經典的早間新聞節目,其收視率始終佔據美國電視早間時段收視率前三。而Fox & Friends在美國各家有線電視新聞頻道早間節目中,更是排名第一。

由於The View是直播,目前其視頻已在網上瘋傳。The View的主持人是5位女性,以八卦毒舌著稱,奧巴馬、貝克漢姆等人在錄製該節目時,都被她們深挖過勁爆隱私,據稱90%的美國女性都是The View的忠實觀眾,觀眾群相當龐大。第一次全英文錄製美國電視節目,李冰冰的表現引發中美網友“圍觀”,她用流利的英文“以一敵五”,與嘰嘰喳喳的女主持人們輕鬆交談從容不迫。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就誇李冰冰英文講得流利地道,隨後話題切入其從影經歷及新作《雪花秘扇》。當被問及業餘生活時,李冰冰自嘲自己“很無趣”,要嘛宅在家中學英語,要嘛出門健身,還自豪秀出胳膊上的二頭肌。在談到個人問題時,她更幽默地要節目組幫自己安排相親,詼諧風趣又大方得體的表現,贏得了網友的一致讚賞。


登《人物》雜誌,稱學英文不是酷刑

無獨有偶,聚焦全球風雲人物的美國暢銷雜誌《人物》,近日發表了題為“你為什麼應該認識李冰冰”的報導,向美國讀者推薦李冰冰。採訪中,李冰冰自稱非常熱愛學習語言,對她來說,學英文並不是一種“酷刑”。




by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