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登美版《Instyle》 獲稱“超級巨星”

    今年7月,李冰冰攜全智賢登上了美國版《Vogue》,攝影師是業內最貴的安妮·列波維茨;隨後她又成為全美最暢銷亞裔雜誌《Audrey》的封面人物,是繼鞏俐、湯唯後,第三個登上該雜誌的華人女星。電影《雪花秘扇》在美國“扇”起熱潮,李冰冰人氣大增,受美國時尚界追捧。近日,她又獲邀拍攝美版8月號的《Instyle》,雜誌稱讚她“無論在電影裡,還是在時尚界,都深諳讓人為之叫絕的秘訣”,無愧為“超級巨星”。據瞭解,這也是首位登上該雜誌的中國演員。
 
美版《Instyle》稱:  李冰冰邁開了進軍國際的“第一步”

    《Instyle》是與《Vogue》、《ELLE》齊名的國際時尚聖經,在這組大片中,李冰冰身著五款頗具民族色彩風格的華服,一雙電眼肆意綻放東方女子氣質魅惑。與以往雜誌的拍攝風格不同的是,這組大片挖掘出李冰冰身上的另外一種東方的特質,慧者潛鋒芒,雖如刀鋒般的淩厲,但並不是咄咄逼人,眼神中的淡定散發出東方新能量。

    該雜誌以“野性之花”(Wild Flower)為題採訪了李冰冰,稱出演《雪花秘扇》,是其邁開進軍國際影壇的第一大步。文章還用“超級巨星”為李冰冰冠名,“無論在電影裡,還是在時尚界,她都深諳讓觀眾為之叫絕的秘訣!”雜誌還專門邀請休 傑克曼為李冰冰站臺,他稱讚李冰冰為能演好《雪花秘扇》做出了超乎尋常的努力,“她相當敬業!”
 

德版《Instyle》贊:李冰冰是最佳穿著得主

    在美宣傳《雪花秘扇》期間,李冰冰應邀錄製了4檔頂級脫口秀節目,流利的英文和大方得體的表現贏得了中美網友的一致讚賞。美國暢銷雜誌《人物》日前也發表了題為“你為什麼應該認識李冰冰”的報導,向觀眾推薦李冰冰。而繼年初徐克執導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法國創下了華語片最新票房紀錄後,作為文藝片,《雪花秘扇》也已連續兩周在義大利票房榜上排行前十。作品的票房利好,讓李冰冰在歐洲人氣暴漲。最新一期德國版《Instyle》進行季度時尚盤點時,就把李冰冰征戰戛納的“戰袍”評為了“當月最佳穿著”。



by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