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孫周執導的電影《我願意》昨日在北京健一公館盛大開機。之前片方一直諱莫如深的女一號翡翠女”(指優質女人)唐微微的扮演者終於水落石出,她就是李冰冰。昨天,一邊是騎著汗血寶馬白馬王子段奕宏,一邊是推著自行車出場的經濟適用男孫紅雷,他們都大膽地向李冰冰拋出了橄欖枝,這樣的選擇無論是在片中,還是在現實,都讓李冰冰左右為難。

  今年,《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兩部電影已讓李冰冰在國際的影響力大幅提升,她直言接拍這部戲最大的原因是,我覺得自己跟唐微微很像,對真愛有追求、對生活有目標、對事業的態度,都比較忠實於內心的感受,我認為這也是現代都市女孩應該堅持的方向。

  《我願意》中,李冰冰將面臨孫紅雷與段奕宏的奪愛大戰,儘管影片剛剛開拍,兩位男主角已經擺出了一較高低的姿態,儼然一個現場版的非誠勿擾。活動現場,段奕宏化身白馬王子騎上一匹白馬謀殺菲林,引得現場觀眾直呼太帥了。戲裏,段奕宏實現了從昔日的清貧大學生到如今的海歸白骨精的飛躍,可好不容易成了白馬王子,卻發現丟了自己的公主。談及角色,段奕宏直言欣賞,王洋是個對生活和愛情都很自信的人,他對於生活的態度、對愛情的嚮往都是很可貴的,值得我們現在很多年輕人去效仿。

  隨著一陣清脆的自行車鈴聲,孫紅雷推著一輛藍色自行車閃亮登場,孫紅雷笑言,我這騎的是鐵馬,冒充一回愛馬仕牌自行車啊,絕對的弱勢群體,其實也是影射了我在劇中的身份,大家可以猜猜。不過,騎自行車的不一定是經濟適用男,現在連潘石屹也騎車上班。據記者瞭解,孫紅雷在片中其實是一名不顯山露水的大款,他與段奕宏的決鬥也不是施展拳腳或舞刀弄槍,而是他們各自籌畫的一部愛情攻略。孫紅雷笑言沖著李冰冰接拍《我願意》,他開玩笑說,李冰冰是個好人,從來不拿愛馬仕的包,還在現場大聲喊出我願意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我願意,yes I do”

  一邊是低調大款,一邊是白馬王子,兩個都是有型有款的精英,李冰冰究竟會對誰說願意,我們拭目以待。生活中,李冰冰與唐微微也有著相仿的經歷,事業有成卻形只影單,今年圈中的黃金剩女劉若英、莫文蔚等紛紛宣佈了婚訊,李冰冰何時才會對她的他說我願意呢?被問及該感情,李冰冰依舊保持一貫的順其自然態度,一切隨緣吧。



《我願意》在京開機發佈會

由孫周執導的“剩女”題材影片《我願意》在京開機,段奕宏(微博)騎白馬帥氣現身。孫紅雷與李冰冰的第一場對手戲就是“哭戲”,這對東北老鄉真的是“見面淚汪汪”。

  孫紅雷李冰冰老鄉見面淚汪汪
  近期,“剩女”話題熱潮也催生了不少相關文藝作品。由中影集團、紫禁城影業、鳳儀傳媒聯合投資拍攝的“剩女”題材影片《我願意》在京開機。劇中出演“翡翠剩女”的是李冰冰,生活中的李冰冰與片中的“唐微微”同樣是事業有成卻形單影隻,就連鄧文迪也熱心幫她介紹男友。開機當天,李冰冰和孫紅雷有一場對手戲向媒體開放探班。李冰冰稱,跟孫紅雷一起拍戲很緊張,“我演不過他”。而孫紅雷卻笑著透露,他們兩個東北老鄉第一次大銀幕合作就是“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原來,導演給他倆安排的第一場戲就是哭戲。

  段奕宏騎白馬現身搶風頭
  開機儀式上,率先出場的男主演是段奕宏,他身穿馬甲、馬靴,騎著一匹白馬入場,很是搶風頭。他卻表示自己的角色與白馬無關,與王子也無關,讓人摸不著頭緒。儘管孫紅雷穿著華麗的禮服,卻是推著自行車出場。他笑稱自己是片中的弱勢群體,是推著“愛馬仕”自行車的“鐵馬”王子。孫紅雷飾演的角色在原著小說中,是一個不顯山不露水的大款,行事低調。而孫紅雷卻表示:“他原來很有錢,誰知道以後呢?”又給觀眾留下一個懸念。孫紅雷、段奕宏、李冰冰三人在臺上舉杯共飲,孫紅雷沖著台下大喊:“我們三個結婚了!”

  李冰冰受“白馬”“鐵馬”威脅
  當兩位男士一左一右逼問李冰冰:“要白馬還是要鐵馬”時,李冰冰很是為難仍不肯劇透:“你們是在威脅我。”劇中,孫紅雷與段奕宏的“決鬥”不是暴力,而是他們各自籌畫的一部愛情攻略。段奕宏說:“男人的殘酷不在於拳腳,而在於甜言蜜語。愛情之所以殘酷,是因為曾經的美好。”在片場,孫紅雷一直喊段奕宏“師哥”。孫紅雷回憶,他進中戲第一天,就在教學樓裏看到段奕宏往麻袋片上種草。聽旁人說,段奕宏在為小品做準備,要演一個匍匐前進的戰士。孫紅雷笑著說:“段奕宏師兄對我影響很深刻,那時候我剛進中戲,還不知道什麼是表演,他讓我知道,表演要種草。”

  鮑德熹加盟 確定今年賀歲檔
  9年前,孫紅雷曾出演過孫周執導的電影《周漁的火車》。他表示9年前的合作還都歷歷在目,孫周導演也給他留下了大量疑問,終於等到了再度合作。而李冰冰卻抱怨,自己認識孫周導演十幾年了,才盼來了一個角色。此外,李冰冰還透露,國際知名攝影師鮑德熹也將加盟該劇。中影方面宣佈《我願意》已確定今年賀歲檔上映。陳彤女士的原著小說也在開機當天再版上市。孫周導演說:“原著小說很逗,讓人看得很爽。所以我說陳彤女士是個生活在北京的人,很多人說她是‘女王朔’,確實,她的作品很幽默。不過我是個善變的人,說不定拍到最後生出了不同感覺。






POSTED BY偷懶的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