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米拉·喬沃維奇主演的驚悚片《生化危機》系列,即將開拍第五集。新一集將新增一個在遊戲裡人氣很高的配角——艾達,而昨天有消息表示,米拉·喬沃維奇在自己的博客上公佈說這一角色由中國女星李冰冰
主演。新快報記者通過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證實了該消息,對方表示冰冰在開拍前已經把該系列的前四集都溫習了一遍,這次會在電影中大秀中國功夫。

  
    據悉,《生化危機
5》將于明年的914日正式上映。

  
網路遊戲裡的高人氣配角

  在《生化危機》的網路遊戲裡,艾達是一位人氣頗高的配角人物,而且是一位華裔。在片中她穿一條火紅色的長裙,腿上綁著槍,留著利索的短髮,頗似電影版裡米拉扮演的艾麗絲剛出場時候的紅裙打扮。遊戲裡,艾達的身份是一個商業間諜,之所以被很多玩家喜歡,是因為她最後為了拯救人氣頗高的男配角里昂而背叛了自己的組織,而且還與對方發生了一段曖昧的感情,可以說這是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
  儘管被改編成電影后,《生化危機》的前三集都一直得不到遊戲粉絲們的認同,但是從第四集也是唯一被引進內地公映的一集開始,電影開始慢慢籠絡遊戲粉絲,特別是新增加的由米勒扮演的男配角克裡斯。這次在第五集中增加艾達這一華裔角色,除了想進一步贏得遊戲粉絲外,也表明該系列想拓寬中國市場的決心。
  李冰冰憑三片拿下該角色
  據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透露,之所以艾達這一角色能花落李冰冰,是因為今年上半年隨著《雪花秘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和《辛亥革命》在北美的公映,李冰冰在北美的人氣也一路高漲。加上在美國上脫口秀節目,使得好萊塢發現李冰冰的英文也講得非常好,因此最終選中她來扮演這一角色。“《生化危機》的製片人、導演保羅·安德森說,李冰冰在《功夫之王》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裡所表現出的‘英氣’,讓他印象深刻。所以經過細節磋商,很快就定下了合作協定。李冰冰拍完《我願意》後,就將赴加拿大與米拉·喬沃維奇會合。”
  《生化危機》系列一直以來都以女性角色為主角,除了米拉之外,第四集裡新增加的艾麗·拉特,也是身手相當了得,絲毫不遜色于米拉。這次李冰冰也要在片中大秀中國功夫,從頭打到尾不說,還要穿著中國旗袍展現華裔風情。
  相關連結
  李冰冰趕拍《我願意》 每天只睡3小時
  目前,李冰冰正在北京趕拍都市愛情電影《我願意》,與孫紅雷、段奕宏談情說愛。連日來劇組都在搶拍李冰冰的戲份,所以導致她每天都是淩晨3點多起床,晚上12點才睡覺。
  這次在《我願意》中扮演“剩女”唐微微,李冰冰透露自己其實和這個女主角很像,對真愛有追求,對生活有目標,對事業的態度都比較忠實於內心的感受。紀翔表示,《我願意》這種類型的電影是李冰冰以前很少演過的類型,唐微微既有初戀刻骨銘心的疼痛,也有努力追求幸福和收穫幸福的甜蜜,相信會引起很多剩女白領的共鳴。

 

 

李冰冰出演《生化危機》 華語女星“大戰僵屍”

 

    還記得那個李冰冰舌戰5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的視頻嗎?她苦學多年的流利英語終於要派上大用場了——李冰冰經紀人昨日向記者證實,李冰冰將加盟好萊塢特效大片《生化危機》,飾演遊戲中唯一華裔角色艾達·王。

  只要是電遊玩家和重口味影迷,都不會對改編自同名熱門遊戲的《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感到陌生。雖然該系列電影的劇情並不比“植物大戰僵屍”高明多少,但單是憑藉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主角米拉·喬沃維奇,和超高水準的CG特效,問世十年來共在全球席捲了近7億美元的票房。

  而這些年來,游戲迷都在等待一個答案:遊戲中唯一的華裔角色艾達·王何時能登上大銀幕?會由哪個女明星出演?公佈這個答案的是米拉·喬沃維奇。前日,米拉以《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永遠的女一號”的身份,在個人社交網頁上爆料稱:中國女星李冰冰將在《生化危機5:報應》裡飾演艾達·王,“這讓我們非常興奮!”

  得知此事是由米拉踢爆後,李冰冰經紀人紀翔昨日也大方承認已與片方簽約,李冰冰近日就將趕赴加拿大與米拉會合,在未來3個月內聯手上演“禦姐大戰僵屍”戲碼。

  據紀翔透露,今年7月李冰冰赴美宣傳《雪花秘扇》時,《生化危機》的製片人兼導演保羅·安德森特意約她見面,“他對李冰冰在《功夫之王》、《狄仁傑》中的表現印象深刻,見面後又對她的流利英文頗感詫異,很快確定了合作協定。”

  據介紹,艾達·王是《生化危機》遊戲系列中的一個非常神秘的人物,身為間諜的她再三違背指令,對陷入困境的愛麗絲、里昂等正義特工施以援手,並與里昂一見鍾情。在遊戲中,有一個版本的結局是艾達被幕後黑手殺死,臨死前吻別里昂,十分悲情。而曾有調查顯示,艾達·王是《生化危機》遊戲中最受玩家歡迎的角色。


posted by 不敢看恐怖片但一定會硬著頭皮去看的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