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現場》全新改版 李冰冰零報酬擔任代言人

 

2012082023:46騰訊娛樂

 

李冰冰首次擔任電視節目代言人,而且還是零報酬加盟。

 

光線傳媒娛樂資訊節目《娛樂現場》改版發佈會在京舉行,李冰冰作為節目的代言人出席發佈會,她將為節目陸續拍攝春夏秋冬四季的宣傳片,不僅如此,昨天在發佈會現場,她還行使了一把主編的權力,為當天的新聞進行排序。

 

首任電視節目代言人零報酬加盟賣力宣傳

 

一直在大銀幕上活躍的李冰冰,此次也是首度代言電視節目,談及出任《娛樂現場》代言人的原因,她表示,自己是一個努力、執著的人,這點和《娛樂現場》一樣,而她和節目也有著共同的夢想。李冰冰還透露,自己和《娛樂現場》有著不少不得不說的事,我拍電影13年了,《娛樂現場》也開播13年了,我和《娛樂現場》是共同成長起來的,我們是彼此的見證。

 

不僅如此,李冰冰還記得《娛樂現場》最早的名字,我記得節目最早的名字是《中國娛樂報導》,那時候我只要有機會就趕點看這個節目,每次看到節目的片頭時都特別激動,後來我第一次接受節目採訪的時候同樣特別激動。

 

她還透露,自己隨後將為新版《娛樂現場》拍攝春夏秋冬四款季節宣傳片。而在未來一年中,她的所有消息都將通過新版《娛樂現場》第一時間發佈。此外,和節目中的嘉賓主持胡兵百萬年薪加盟不同,李冰冰在採訪時笑稱,自己此次是無薪酬加盟。

 

現場行使主編權力坦言被媽媽逼婚

 

既然加盟了節目、擔任代言人,李冰冰也不忘現場感受一下作為主編的感覺。節目組給出了當天十條重要的娛樂新聞串聯單,讓主編李冰冰為這十條新聞重新排序。

 

她首先把國家羽毛球隊的新聞放在了第一條,她如此安排的理由是,雖然倫敦奧運會結束了,但是奧運的熱度依然持續,在這個時間點,國家羽毛球隊的新聞一定比自己更重要,因此把羽毛球隊的新聞放在第一條當之無愧。隨後,她把自己加盟《娛樂現場》的新聞放到了第二條,並笑稱,現在自己和《娛樂現場》已經是一家人了,為自家人走走後門是應該的。十條新聞排完後,她還在串聯單上簽了自己的名字,並笑稱,如果對這個安排不滿意找我啊,滿意的話就找《娛樂現場》。

 

7月底,李冰冰的妹妹李雪在京補辦婚禮,再加上前兩天范冰冰又高調宣佈已經名花有主,這也讓媒體不禁關心,李冰冰什麼時候有所行動。對此,李冰冰也坦言,自己最近經常被家人催著結婚,我媽媽特別著急,但是我也不能在大街上隨便拉一個人就嫁掉,還是期待有緣人。

 

至於范冰冰公佈戀情,李冰冰也笑稱自己是看到新聞後才知道的,也特意給她打電話表示祝福,但是,至於范冰冰的男友究竟是誰,李冰冰也並不比媒體知道的多,我不知道是誰。但我猜一定是個穩重帥氣的男人。

 

()

 

http://ent.qq.com/a/20120821/000045.htm?ptlang=2052

 

 

《娛樂現場》改版李冰冰零酬勞代言

 

2012-08-21 07:07:21 來源: 網易娛樂

 

擁有13年歷史的光線傳媒王牌節目《真維斯娛樂現場》將以全新面目亮相螢屏。820日,該節目在京舉辦了改版發佈會,展示了重金打造的演播室,方齡、辛凱搭檔的播報組合,以及當家主持謝楠的深度訪談節目《楠得第一次》。李冰冰也作為節目代言人亮相。現場她透露自己此次是無薪酬代言,將為新版《娛樂現場》拍攝“春、夏、秋、冬”4個主題的廣告片。

 

李冰冰客串主編編排節目表透露被媽媽催婚

 

據介紹,這是李冰冰首次為電視節目代言。發佈會上,提到自己與《娛樂現場》的緣分,李冰冰表示,早在《娛樂現場》還叫作《中國娛樂報導》時,她就特別愛看,“節目13年了,她也拍了十多年的戲,可以說是一起成長的”。她透露,自己這次是零酬勞代言,接下來將為節目拍攝四季主題的宣傳片,“希望大家能喜歡。”

 

當天,李冰冰一身白色短裙亮相,十分幹練,頗有時尚女主編的氣勢。在謝楠的鼓動下,李冰冰還客串了一次《娛樂現場》的主編,為當天的播出節目編排順序。雖然第一次排版,但李冰冰熟練果斷地排出了十條新聞,其中,國家羽毛球隊新聞列第一,而其代言《娛樂現場》的新聞則列第二。

 

前不久,范冰冰公佈了戀情。“雙冰”在事業上常常被拿來相提並論,如今范冰冰戀愛了,李冰冰的個人問題自然也免不了被媒體追問。對此,李冰冰表示,自己常被媽媽催著談戀愛、結婚,但她覺得只能隨緣。李冰冰還說,之前已致電范冰冰恭喜對方,但對其男友是何許人並不清楚。

 

()

 

http://ent.163.com/12/0821/07/89DP13B000031GVS.html

 



 

《娛樂現場》首次改版 李冰冰任代言

 

2012082017:10 新浪娛樂

 

光線傳媒王牌節目《娛樂現場》舉行改版發佈會,節目組為改版重金打造了全新的演播室,增加了方齡等主持人,當家主持謝楠則會有由自己名字命名的深度訪談節目楠得第一次。李冰冰作為該節目的代言人笑稱無薪酬加盟,並稱現在媽媽常在家催婚,范冰冰公佈戀情後李冰冰也打去電話問詢。

 

李冰冰首任電視節目代言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已經開播了有13年,不少明星的第一次訪談都獻給了該欄目。節目在北美、歐洲多地電視臺也有播出。當天新版的《娛樂現場》發佈了三個全新:百萬重金打造了全新的演播室,將明星化妝間與演播間融為一體;全新的主播陣容,新添了第一位男主播辛凱及女主播方齡,辛凱將與方齡合作主持一檔日常節目;全新的內容板塊,謝楠會坐鎮週六的深度訪談楠得第一次,而光線傳媒電視資訊事業部副總裁劉同則會有一檔脫口秀《坦白講》,劉同坦言自己每次在要說不好聽的話時便會以坦白說來轉折,不過他並不怕自己的直言快語會得罪人,並且這檔脫口秀的臺本、稿件及內容都由他自己決定。

 

李冰冰此次擔任新版《娛樂現場》2012年度代言人,也是她首度代言電視節目。在發佈會現場李冰冰變身時尚主編,將節目組給出的當天十條重要娛樂新聞進行排版。李冰冰熟練果斷的排出了十條新聞,將羽毛球隊新聞列第一,而其代言《娛樂現場》的新聞則列第二。李冰冰笑稱此次是沒有酬勞的為《娛樂現場》代言。今年娛樂圈好事連連,範冰冰也在前不久公佈了戀情,談到這些李冰冰稱自己是在範冰冰公佈戀情後第二天才知道,還特意打電話給了范冰冰,但對其男朋友的身份李冰冰表示並不清楚,覺得范冰冰可能會喜歡帥氣成熟的男人。相比之下李冰冰則常被媽媽催著談戀愛、結婚,對於結婚、戀愛的事情李冰冰表示只能隨緣。

 

李冰冰主演的《生化危機5》將公映。談到此次與國外團隊的合作,李冰冰表示最難忘的是第一次接觸真槍實彈,拍攝之前還進行了槍械訓練,學習上子彈打槍。而談及演員的好萊塢夢時李冰冰表示自己沒說過要進好萊塢,並且覺得好萊塢也不是中國演員的終極目標,中國市場如此繁榮必須把握時機。

 

()

 

http://ent.sina.com.cn/v/m/2012-08-20/17103716837.shtml

 

 

新浪視頻

 

http://video.sina.com.cn/p/ent/v/m/2012-08-20/163761844641.html

 

 

視頻:尚雯婕素顏現身追憶青春李冰冰祝福范冰冰收穫愛情

 

優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xNTExNDMy.html

 

 

視頻:李冰冰遭老媽催婚祝福范冰冰新戀情

 

搜狐

 

http://tv.sohu.com/20120821/n351114773.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