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進駐香港杜莎蠟像館 成內地女星首例

 

 

2012082803:32 新浪娛樂

 

 

作為今年唯一獲邀走上奧斯卡紅地毯的華人女星,李冰冰將成為第一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內地女明星,也是第一位在上海和香港同時擁有蠟像的內地女明星,而這尊蠟像所穿的禮服就是令她閃耀奧斯卡的美人魚裝

 

李冰冰的奧斯卡之行吸引了全球關注,而《紐約時報》則以所有目光都轉向李冰冰為題,刊文稱讚李冰冰的奪目星光。在奧斯卡紅地毯上,李冰冰以一襲高級訂制禮服豔驚四座,禮服上的白色立體花片不足1両重,薄如剪紙、輕如羽毛,而在兩側腿旁至腰間的肉色鏤空線條,則像兩隻天鵝的纖長脖頸勾勒出窈窕身姿。這是李冰冰繼去年在坎城以天鵝裝現身之後,再次穿著這位黎巴嫩設計師所設計的禮服,優雅中帶點性感。

 

 

李冰冰早前飛赴倫敦總公司的蠟像制作坊接受蠟像製作團隊長達4個小時的度身取樣。工作人員仔細量度各項尺寸,拍攝過百張的相片以作參考。工作人員更細心為李冰冰的頭髮、眼睛及牙齒進行顏色配對。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表示:很榮幸能夠邀請李冰冰小姐成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新一員,除了她的優雅氣質及國際影壇的光輝發展之外,也知道她多年致力於公益事業,相信賓客一定非常期待與見面。

 

 

http://ent.sina.com.cn/s/m/2012-08-28/03323723564.shtml



影片:李冰冰香港蠟像製作過程

http://www.wretch.cc/video/lbbtw&func=single&vid=8660823&o=time_d&p=0#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