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化身公益大使 助力西部貧困地區女性健康

 

 

2012082912:24  新華娛樂

 

 

    824日,由千林品牌和李冰冰共同發起,並攜手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聯合舉辦的“千林藍色之愛營養山區兩代人”公益活動,在海南省正式啟動。在啟動儀式上,千林品牌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贈1000萬的愛心物質,成立“千林山區孕婦營養基金”,援助山區貧困孕婦,著力改善嬰兒出生的健康率。

 

 

     活動現場,舉行了千林品牌愛心物資捐贈儀式,同時,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副秘書長朱錫生,千林品牌形象代言人國際影星李冰冰,廣東保瑞藥業姚壯民總經理共同為“千林山區孕婦營養基金”亮燈。據瞭解,這筆公益物資將在中國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的監督與指導下,用於援助生活貧困的西部山區孕期女性,確保新生嬰兒的健康率。

 

 

  值得關注的是,李冰冰作為“千林山區孕婦營養基金”的共同發起人,將持續參與這個活動,用自己的努力,讓更多的人關注山區孕期女性,讓山區孕婦和嬰兒,擁有營養,擁有健康。據瞭解,千林品牌除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無償捐贈的價值1000萬元的公益物資外,還將組織“千林健康營養師下鄉”、“省級醫院孕產醫生下鄉”等活動為更多女性普及日常健康護理知識。

 

 

      在對待公益活動的態度上李冰冰向來是不遺餘力,今年6月的倫敦奧運會中國區火炬手接力跑中,李冰冰就曾以中英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亮相鳥巢並參與了“奧運希望接力跑”活動。8月上旬曾走訪灕江、長白山、青海湖等地,隨媒體報導團考察當地的氣候變化對環境和人類生活的影響,並發出提倡人類愛護生態環境,改變生活習慣的公益號召。僅時隔十餘天便應邀趕赴海南,為其代言的千林品牌和自已發起的“千林山區孕婦營養基金”專案宣傳造勢,並一再表示自已會持續參與活動,為更多的貧困孕期女性帶來福音。李冰冰還在自已的微博上和粉絲們及時分享了“千林健康母親公益基金啟動儀式”的現場照片,得到了廣大粉絲的支援和回應,甚至在百度李冰冰貼吧中,很多粉絲表示收藏所有“李老大”參與“千林健康母親公益基金”活動的公益照片,用自已的行動表示對偶像的支持。

 

 

       李冰冰首次也是唯一代言的保健品品牌,就是千林,除了對該品牌品質有信心外,相信與千林品牌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投入,也有極大的關係。千林品牌作為國內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定位於女性營養管理專家,以改善中國女性健康為使命的品牌。除了通過有償提供女性營養品售賣外,還期望能通過無償幫助改善貧困女性的營養狀況,雙管齊下,為中國女性的健康出一份力。本次"千林山區孕婦營養基金"意義尤為重大,與兩代人的健康有關,除了母親健康,嬰兒的健康更是一個家庭的希望。正是這份對山區孕婦的關愛,對山區嬰兒的責任,讓李冰冰以共同發起人的身份參與本次公益活動。

 

 

http://roll.sohu.com/20120829/n351820935.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