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險無緣《惡靈古堡V 黃金盛女渴望被征服

 

 

2012083113:56 千龍娛樂

 

 

    在即將於914日全球上映的電影《惡靈古堡V》中,出演神秘特工艾達·王的李冰冰以一身紅色修身旗袍搭配俐落短髮的扮酷造型亮相,令人驚豔不已,而實際上,李冰冰曾因檔期不合,險些無緣《惡靈古堡V》。近日,李冰冰帶著自己和《惡靈古堡V》的淵源故事走進了樂視網自製節目《午間道》之《星月私房話》的錄製現場,更透露了自己在生活中的小女人的一面。

 

 

     工作狂人 曾為《我願意》險無緣《惡靈古堡V

 

     在倫敦奧運會上作為火炬手被世界熟知的李冰冰在電影《惡靈古堡V》中的造型一經曝光,即刻引來大量網友的圍觀和評論,出演全球游戲迷熱衷的性感角色,對李冰冰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這部純好萊塢電影也曾讓李冰冰差點萌生退意。原來在接到《惡靈古堡V》試鏡通知的時候正是李冰冰和孫紅雷、段奕宏等主演的電影《我願意》的開機第一天,對戲向來認真並追求完美的李冰冰在考慮過檔期之後本來想推掉《惡靈古堡V》,然而片方合作意願強烈,最終讓她接下了這部又一次挑戰自我的作品。

 

 

     在和主持人王江月聊起《惡靈古堡V》時,李冰冰透露《惡靈古堡V》的外部造型都做的特別細緻,服裝完全還原遊戲,短髮發套採用真人頭髮,並且花費不菲,“昂貴”並符合遊戲原設定的行頭讓她特別“在狀態”。坦言《惡靈古堡V》對自己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學英文的李冰冰在隨後的時間要忙碌於該片的全球宣傳,能夠讓全球看到中國電影市場的現狀和未來,對作為演員的李冰冰來說是件更有意義的事。

 

 

  感情閒人 等緣分不急嫁只因渴望被征服

 

 

  前不久,李冰冰幫妹妹舉辦婚禮的消息出現在各大新聞頭條,在《星月私房話》中,李冰冰對主持人王江月首次聊起這場婚禮,也聊起自己的情感內心,不時流露出小女人和大家長的一面。從小就像媽媽一樣去照顧妹妹的李冰冰回憶自己剛拍戲時,劇組發了餅乾和梨,自己都捨不得吃,坐火車送到杭州給妹妹。妹妹也為了她的時間,領證兩三年一直拖延著婚禮。深厚的姐妹情也讓這場婚禮成了李冰冰姐妹的飆淚親情時刻。

 

 

  雖然妹妹已經成家生子,被譽為“黃金剩女”的李冰冰在自己的情感歸宿問題上仍然不急不慍,坦言自己性格更像爸爸的李冰冰透露感情大事一直在日程上,儘管好友鄧文迪也大方地介紹朋友給她認識,無奈工作狂的她始終沒有時間去考慮感情的事。在出演電影《我願意》之後,李冰冰的感情問題再次成了大家關注的熱點,然而她卻感覺自己演完之後“更不著急了”,很少主動出擊的她更渴望被“征服”,“等緣分來了就是了”。

 

 

  據悉,李冰冰做客《午間道》之《星月私房話》的這期節目將在92日午間登陸樂視網及樂視TV3D雲視頻智慧機。

 

 

http://roll.sohu.com/20120831/n352033377.shtml

 

 

 

李冰冰險些錯過《惡靈古堡V 片方為其改劇情

 

 

2012090101:47 新浪娛樂

 

 

914日,科幻電影《惡靈古堡V》將在北美首映,831日,在片中出演艾達-王的李冰冰在京對話媒體。而在李冰冰的隻言片語下,似乎還透露出艾達-王這一人物有可能在下集中再次出現。

 

    險些錯過《惡靈古堡V

 

  在《我願意》籌備的時候,李冰冰就接到了《惡靈古堡V》劇組的電話,但是李冰冰並不認為可以獲得參演這部影片的機會。我當時就覺得沒戲,其實之前《007》劇組也找過我,但最後都沒成。李冰冰坦言,當時都不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就把試鏡的片段發給對方了。而在試鏡完畢的兩天之後,李冰冰就得到了《惡靈古堡V》劇組的正式邀請,而那個時候《我願意》也已經開機了,李冰冰必須面臨選擇。

 

  由於《惡靈古堡V》表示拍攝不能拖延,李冰冰本來想放棄,其實我也沒有什麼遺憾,就好像高考分數夠了,人家錄取你了,但是由於別的原因沒有去成。但後來《我願意》和《惡靈古堡V》雙方給出了折中的方法,允許李冰冰可以在加拿大和中國兩地跑,分別完成這兩部電影的拍攝。

 

  在《惡靈古堡V》中,李冰冰首次嘗試開真槍,我每次拿槍都緊張,不知道為什麼就心跳加快,我就和自己說,真沒出息雖然子彈沒有彈頭,但是槍沙也會散出來,濺到李冰冰的眼睛裡,但是導演一直要求不能眨眼,眼睛不眨才會顯得更酷一些。

 

  歐美劇組十分專業

 

  我去參加這部戲的一個原因就是想要拓寬眼界,看看真正的好萊塢班底是怎麼拍戲的。李冰冰說,他們的製作流程是流水化作業,也非常有錢。他們在各個部門都能體現出錢的價值,比如在中國,一個副導演恨不能幹八個副導演的事情;但是在那邊,光通知演員就恨不能有八個人來負責,在不同位置,用話筒溝通交流。

 

  李冰冰還表示,在那邊所有的事情都與合同有關,在中國可能是靠人情來束縛,而在外國沒有人情。合同上拍戲時間是8小時,在美國就真的只拍8小時,會有人在旁邊不斷提醒拍攝時間,如果超時,所有人的工資一定會翻倍。所以沒有人有怨言,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極其細緻,因為你每一份付出都是有酬勞的。

 

  在中國還要和劇組要房車。李冰冰介紹,在那邊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房車,群眾演員、替身都有。這不是給你的特殊待遇,而是工作的方式,每一個部門都有自己的房車。就像是工廠一樣,這些車都非常大,而且還可以開走。我就想,這些美國人太不環保了。

 

  談到是否會一直在好萊塢發展,李冰冰坦言,好萊塢再好也不是我的家,我也永遠不會去別的國家。加拿大拍攝的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極其想家。我在國外每天就靠看國內的網站,滋養我的中國心啊。

 

  製片方為李冰冰改劇情

 

  儘管艾達-王在《惡靈古堡》游戲迷的心目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但是李冰冰卻表示一點壓力沒有,無知者無畏嘛,我根本不知道艾達-王是誰,我也沒玩過這個遊戲,電影也是很早之前才看的,我就沒想那麼多。

 

  他們能給這個人物多少空間,不是我自己能說的算,而是看劇本,看導演的要求。對於艾達-王最後可以在電影中有多少戲份,李冰冰不能多說,但她強調其實《惡靈古堡》中每一集的每一個角色,是否可以出現在這個系列裡,都是製作方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的,《惡靈古堡V》在籌備的過程中,艾達-王應該是在劇本中死掉的,而在最終確定我出演之後,劇本變成了不讓艾達-王死掉,而且在電影的結局中還安排了艾達-王出場。李冰冰的這番話,而這似乎也暗示了艾達-王在《生化危機6》中還會繼續露面。

 

http://ent.sina.com.cn/m/f/2012-09-01/01473728342.shtml

 

 

視頻:李冰冰險錯過《惡靈古堡V 片方為其改劇情

 

2012090102:31 新浪娛樂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2-09-01/023161854205.html


PS:此電影台灣翻譯為《惡靈古堡V:天譴日》,內地翻譯為《生化危機5:懲罰》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