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李冰冰個人微博http://weibo.com/libingbing)

馮小剛畫作拍出1700萬天價 成龍送李冰冰情侶包

 

 

2012090201:27 中新網

 

 

芭莎慈善夜昨晚在北京隆重舉行,王菲、李亞鵬、成龍、章子怡、韓庚等百位群星聚集一堂,紛紛舉牌參與拍賣,為貧困兒童獻上愛心。

 

 

   馮小剛畫作拍出1700萬天價

 

 

  芭莎慈善夜舉行至今已經10年。昨晚一共拍賣了21件物品,其中包括珠寶禮裙等,其中最惹人關注的是馮小剛、曾梵志合創傳奇油畫《一念》,成為當晚的標王,拍賣價高達1700萬,整場慈善晚會共募得善款總額為46735550元。

 

  據悉,此畫是馮小剛與著名畫家曾梵志為本次慈善夜而作,因為兩人一見如故,又是在一念之間產生的靈感,所以起名為《一念》。時尚集團總裁劉江拍得此畫,他稱這幅畫作將成為時尚集團時尚博物館的第一件藏品。成龍則開玩笑說下次他也要畫畫,取名為《歪念》。

 

 

  成龍拍奢侈情侶包送李冰冰

 

 

  晚宴開始前,身穿白色西裝的成龍代表成龍基金會上臺致辭,他呼籲在場明星名流能多向貧困兒童捐助。身為大哥的他也身體力行,豪擲50萬拍下奢侈情侶包,還公開把女款送給台下的李冰冰。看著對方捂嘴驚愕的表情,成龍笑著問:““你開心嗎?”李冰冰隨即微笑頻頻點頭。不過,收到禮物的李冰冰也“毫不示弱”,她豪氣拍下了成龍的貴州茅臺酒1953 年老酒作為回禮。

 

       ()

 

拍賣結束後,嘉賓自發捐款環節開始。成龍,章子怡,佟大為,黃曉明,伊能靜,李冰冰等明星以及企業家代表每人為貧困兒童捐出10萬元。

 

 

http://roll.sohu.com/20120902/n352114797.shtml

 

 

視頻:芭莎慈善夜成龍李冰冰禮尚往來

 

 

2012090203:51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p/ent/s/m/2012-09-02/035161854691.html

 

OR

 

http://www.wretch.cc/video/lbbtw&func=single&vid=8660858&o=time_d&p=0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