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入住”香港蠟像館 與劉德華郭富城成鄰居

 

 

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2090711:13

 

 

前幾年李冰冰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內地明星第一人。如今她又成為第一位進駐中國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內地女星,也是第一位在上海和香港同時擁有蠟像的內地明星,而這尊蠟像所穿的禮服,便是曾令她閃耀奧斯卡的“美人魚裝”。昨日李冰冰新蠟像在香港揭幕,這尊蠟像與劉德華、郭富城成為鄰居。

 

 

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20907/747194.html

 

 

李冰冰蠟像進駐香港館 身著奧斯卡美人魚裝

 

[201296日香港訊]

 

李冰冰的蠟像于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今天舉行開幕禮,蠟像保留了冰冰在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時所穿的美人魚禮服,冰冰還在蠟像上親吻“自己”。

 

李冰冰大贊蠟像的五官甚至牙齒均造得很逼真,早於06年她已造過一個蠟像擺放于上海展館,她覺得現在這個跟06年的蠟像相比,今次度身出來的尺碼更加苗條。

 

冰冰很高興能成首位擺放蠟像於香港館的內地藝人,今次蠟像的服飾是她曾出席奧斯卡穿過的白色美人魚裝。她表示,若要給其蠟像換造型,會挑選新作《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中Ada Wong的持槍造型,感覺很有型。

 

 

http://pic.yule.sohu.com/912580/912581/group-378136.shtml#0

 

 



李冰冰“自吻”風情露香港蠟像館首迎內地女星

 

 

2012090707:38 搜狐娛樂

 

李冰冰的蠟像于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96日舉行開幕禮,李冰冰還在蠟像上親吻"自己"——李冰冰也成為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內地女星。

 

  2012年,李冰冰在奧斯卡紅地毯的白色“美人魚”裝扮贏得國際媒體的廣泛讚譽,此次打造的蠟像也正是以李冰冰當天的造型為藍本。

 

  李冰冰大贊蠟像的五官甚至牙齒也造得很逼真,早於2006年她已造過一個蠟像擺放于上海展館,她覺現在這個跟2006年的蠟像相比,這次度身出來的尺碼就更加苗條。

 

  冰冰很高興能成首位內地藝人擺放蠟像於香港館,今次蠟像的服飾,是她曾出席奧斯卡著過的白色美人魚裝,問她要給其蠟像轉造型,會挑選甚麼造型呢?冰冰表示,會挑選她新作《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中Ada Wong的用槍造型,感覺很有型。

 

http://yule.sohu.com/20120907/n352553351.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