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大馬首映 李冰冰談感情戲

 

 

來源:新浪娛樂 2012090807:57

 

好萊塢科幻大片《生化危機5》將於914日全球上映,昨日影片在馬來西亞舉行首映禮,主演李冰冰獨自亮相。此前影片已在馬來西亞進行內部試映,媒體贊李冰冰的戲份無論表演、動作戲抑或臺詞都極為出彩。而李冰冰也首度談起她在戲裡的感情戲,她直言:“里昂太帥了,不過演曖昧的感情戲還是有點尷尬。”

 

  內部試映

 

  戲份出彩 英語對白口音純正

 

  《生化危機5》已在馬來西亞進行內部試映,媒體稱李冰冰顛覆了華人女星過去往往在好萊塢電影中驚鴻一瞥的慣例,不但戲份多且出彩,英文對白也是大段且口音純正。

 

  電影中,李冰冰飾演的艾達·王第一次出場就是用槍從背後抵住米拉扮演的愛麗絲,兩人交手一番後,愛麗絲的死對頭威斯克才表示艾達·王是自己派去幫助愛麗絲逃脫中央電腦(紅色女王)控制的。於是艾達·王和愛麗絲一直並肩作戰,直到被紅色女王的人俘虜。因此,艾達·王可以說是這一部中的關鍵人物,也正是在她的解釋下,愛麗絲才知道了更多關於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在影片的前半部分,艾達·王幾乎一直和愛麗絲在一起,兩人還一起幹掉了兩個中級Boss斧頭巨人,戲份相當之多,數場動作戲的演出也極為出彩。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李冰冰的對白非常多,而且所用的名詞也都相當生僻。但是李冰冰在說這些英文對白的時候,口音純正,咬字清楚,即便是一口氣說出很長的對白,也絲毫沒有破綻。

  他山之石

 

  在好萊塢拍戲 演員很輕鬆

 

  馬來西亞首映禮現場,李冰冰一登臺就用剛學來的馬來語向記者問候,博得陣陣掌聲。被問接演《生化危機5》的初衷,李冰冰直言除了戲好,還有一些私心,“好萊塢集結了全球最優秀的電影人,也有最優秀的硬體,我很想看看他們是怎麼工作的,見世面,多學習。”

 

  被問到在好萊塢拍戲和在中國有什麼區別,李冰冰坦言,好萊塢的劇組凡事都向“合同”看,“一旦有超時,都按合同來,在中國會更重情理、面子一些”。她還坦言,在好萊塢拍戲演員很輕鬆,“你什麼都不用操心,缺什麼只要說一聲,馬上就有專人去買,甚至你沒有想到的,別人也已經替你想好了。“因為在加拿大拍戲的時候已經很冷,劇組給每個演員都配備了一件長及腳踝的名牌羽絨服。我每天早上去,都有人已經把羽絨服裡貼好暖寶寶掛在那裡,連袖子裡都貼好了。只要你一拍完戲,馬上就給你圍上。”李冰冰介紹,在好萊塢每個演員都能享受到這樣的待遇,並非是只有主角才可以。現場連童星、替身演員都有房車,“他們都說,在好萊塢,演員有什麼要求都是合理的。”

 

  感情戲

 

  “里昂”非常帥,演曖昧戲份很尷尬

 

  片中除了打戲,李冰冰還與“里昂”上演了一段曖昧的感情戲。“里昂”這位在遊戲第四代中相當受歡迎的男一號,這次在週邊説明愛麗絲和艾達·王逃脫。在影片快結束的時候,導演也通過幫忙披衣服和悄悄摸大腿兩個細節,展現里昂對艾達·王的愛慕之情,這段感情卻被內心有苦衷的艾達·王婉拒。

 

  說起這段感情戲,李冰冰笑言里昂真的很帥,“戲裡有四五位男性特工,這些男演員都非常帥,一米九幾的身高,我跟他們講話都要仰著頭,肌肉也非常發達,一塊一塊跟假的似的,他們每天練,特有毅力。”說起里昂把手放到自己腿上以示曖昧之情這場戲,李冰冰笑言:“幸好他戴手套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演,內心還是挺尷尬的。”當有媒體問她是否在《生化危機6》裡,與“里昂”的感情戲會不再曖昧,明朗起來,她笑言:“那得問導演了!”

 

 

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20908/747666.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