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赴台宣傳電影與粉絲合影無架子

 

 

李冰冰98日赴台宣傳《生化危機5》晚間8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身穿白衣的她情緒顯得有些激動,更與粉絲合影留念,親民無架子。 


大陸女星李冰冰為宣傳好萊塢處女作《惡靈古堡V:天譴日》訪台,昨晚(8日)約有10多位粉絲接機,再度被問及「缺席東京首映」事件她尷尬笑,助理趕緊擋駕。

李冰冰日前疑因釣魚台主權爭議,缺席《惡》片的東京首映會,無論是到馬來西亞或是香港宣傳都難逃被問及此事,日前她也在香港首映會時表明自己立場,直說自己其實不喜歡爽約,但後來發生釣魚台事件後,就不想去了,她也謝謝片商的理解。

 

這次訪台她預計停留43夜,僅要求要喝溫的蜂蜜檸檬水,還有不吃牛肉,無其他較特殊的需求。

 

酷炫場景,精采特效,為了宣傳新片,大陸女星李冰冰,特地來到台灣。李冰冰影迷:「冰冰好久不見。」

昨晚在機場看見死忠粉絲高舉海報、製作「李冰冰」面具,開心的拿起來把玩,更誇粉絲們「每次都這麼有心」。

 

被問到是否想嚐點台灣小吃,她直說:「太想了!」更說想去士林夜市轉轉。除了私人行程之外,她將於週一(10日)出席記者會以及首映會,發行片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昨也表示,李冰冰此次訪台行程,只回應電影相關問題。

 

 

http://slide.ent.sina.com.cn/film/slide_4_704_43524.html

 



 

李冰冰赴臺灣宣傳電影 與粉絲熱情互動毫無架子

 

 

2012090900:59騰訊

 

 

據臺灣媒體報導,大陸影星李冰冰首部好萊塢電影作品《生化危機5》,在結束吉隆玻巡迴首映禮後,馬不停蹄趕往臺灣,晚間八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李冰冰一現身大廳,看到現場眾多等候已久的影迷,情緒顯得有些激動,更與現場粉絲合影留念,親民的形象,讓人完全看不出有巨星架子;而這次來到臺灣,單純是為了宣傳電影,但再次感受臺灣影迷,十多年來對她不離不棄的熱情,讓李冰冰很開心也很感動,幾乎捨不得離開機場。

 

 

http://ent.qq.com/a/20120909/000044.htm#p=3






視頻:李冰冰臺灣宣傳《惡靈古堡
V

 

2012090916:16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p/ent/s/m/2012-09-09/161661859793.html

 

李冰冰抵台宣傳《惡靈古堡5》 眾粉絲扮Ada Wong接機  - sina視頻

http://youtu.be/_AWulvR5yBA

 


李冰冰來台宣傳電影釣魚台話題發燒 - 中天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pJ0siDwxo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