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性感現身首映禮 直言與蜜拉合作甚歡

 

 
9月10日,電影《惡靈古堡V:天譴日》在臺北舉辦盛大首映禮。現場,工作人員還特別安排了電影中嚇人的疆屍開場,巨星李冰冰身穿一襲黑色連衣裙,現身拯救臺北影迷。李冰冰表示,臺灣真的是她的福地。 此片中,李冰冰飾演神秘冷艷女特務,有不少武打動作。緊身紅旗袍造型的更是引起不少話題。與女主角蜜拉合作更是讓李冰冰印象深刻。




李冰冰進軍好萊塢撂流利英文 全靠發揮「不要臉」精神
 
金馬影后李冰冰來台為新片「惡靈古堡V:天譴日」宣傳,她於今天出席記者會暢談拍片過程;在片中大展英文實力的她,笑言學英文是要有"不要臉"的精神!
首次加入好萊塢電影的演出,李冰冰談到當初「惡靈古堡V:天譴日」在找她拍戲時,當時同時在大陸拍另一部戲,而在確定接拍後,她也進入了忙碌的軋戲期,又是要搭飛機,又要調整時差,她笑說,同時軋戲讓她進入有生以來,檔期的調整階段。

片中李冰冰飾演華裔女特務Ada Wong,一頭俐落的短髮,搭配著開高叉的紅色旗袍,冷艷又帥氣的造型,同時展現性感的姣好身材,李冰冰笑說,這一切都是特別雕塑出來的。但性感開高叉的旗袍卻讓李冰冰在冰天雪地的加拿大片場冷得直打哆唆!她笑說,11、12月在加拿大,真的是凍死啦!尤其是拍最後一幕時,一開始是咬緊牙關,到最後是一直搖愰,冷到無法停止,左右兩腿又在外面,無法保暖。

而在《惡靈古堡V:天譴日》片中說了一口流利英文的她,在記者會上,也被主持人黃子佼要求用英文回答問題,不過李冰冰謙虛笑說:「人多我反而不好意思講,但剛開始學英文確實要有不要臉的精神,不要怕別人挑你毛病,反正我學那麼多年還是說不好,那又怎麼樣呢!

 
李冰冰最怕撂英文說槍枝型號
 
她直言動作戲是小Case,因她與成龍、李連傑、楊紫瓊都合作過:「全世界有名的武林高手都教過我,名師出高徒嘛!」倒是英文台詞較讓她頭疼,「我也很想知道戲裡我的英文說成什麼樣了。」她說片中很多台詞都很冷僻,像是殭屍或是各種型號的槍,片場若臨時改台詞更讓她沒安全感,不過她說:「但是英語雖然是座山,我就有愚公移山的信念。


晚間《惡靈古堡V:天譴日》也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首映會,現場來了許多李冰冰的粉絲到場支持,首映會活動一開始請來了4位片中的殭屍作表演,而李冰冰則穿著黑色蕾絲禮服自電視牆後現身。李冰冰除了感謝台灣媒體給她的熱情禮遇,也感謝影迷們這麼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她,並稱台灣是她的一塊福地。作風十分親切的李冰冰甚至走下舞臺,進距離為粉絲簽名並且合照。
 
 

 




影后李冰冰願到台灣拍片 倒貼也沒問題!
 
李冰冰演出好萊塢大片《惡靈古堡Ⅴ:天譴日》,因釣魚台爭議而缺席上周的東京首映,10日到讓她得金馬影后的「福地」台灣,心情180度大轉彎。她說一直關注台灣電影,大讚侯孝賢、李安、魏德聖以及當年與她同屆得金馬的戴立忍等台灣導演:「這些導演聽到了,下回拍戲請找我吧。我可以不收錢,倒貼錢都行!
 
不為恐懼而拍
 
她說,她一直欣賞台灣導演在作品裡傳承台灣特有的本土文化,像《賽德克.巴萊》讓她從另一種更深入的角度認識台灣。她瀟灑開出「不收錢」支票,表示拍電影賺錢很少,拍電視劇才能賺,但此時的她希望只為質量而拍,而非為「一年不拍戲觀眾會不會忘記我」的恐懼而拍。
曾以《風聲》在台拿下金馬獎影后,因此對李冰冰來說台灣是她的福地。李冰冰也強調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其實早在2002年就有來過,當時也很訝異自己在台灣已經有粉絲,她更表達自己真的想來台灣演電影。


隨後受訪時她也對記者說:「好好幫我寫寫,好讓台灣導演找我來拍戲」,直說未來拍戲想以質量為重,希望真的能有機會到台灣拍攝好電影,更由衷的說:「若能碰到,不拿錢太小意思了!我的人生不會因為這點錢而發生改變,所以如果真的有好電影我可以不談錢,愛給給不給拉倒,我倒貼也行!」 

李冰冰也聊到與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Jovovich)合作的心情,她表示,剛開始和蜜拉還不熟,在冰天雪地的加拿大拍戲,每次一喊卡,蜜拉就立刻要工作人員先拿衣服給她穿、拿熱水給她喝,讓她感覺很溫暖。

李冰冰笑說,私底下她都稱蜜拉為「老米」,2人在片場也是無所不聊,看到蜜拉一家人在片場和樂融融,讓她感覺到家庭的重要。

趁此宣傳機會,李冰冰也在會上分享了她與蜜拉私下的互動,兩人談愛情、婚姻、美容,蜜拉甚至勸她「趁年輕生個孩子,結不結婚不重要。」讓李冰冰觀念有所改變,甚至坦言「過去這想法在我身上絕對不可能,但現在時代改變了,已經完全可以接受了!

李冰冰除了下午的記者會,昨晚她也盛裝出席位於信義威秀的首映會,現場也來了不少粉絲,她也熱情的與她們合照沒架子,預計4天3夜的訪台行程將於明天結束離開。《惡靈古堡V:天譴日》將於本週三(12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首映會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KG50yBKZQ&hd=1 

【蘋果娛樂新聞】李冰冰想拍台灣電影「不收錢」 被蜜拉洗腦想先有後婚


http://tw.omg.yahoo.com/video/latest-26105097/title-30556670.html#crsl=%252Fvideo%252Flatest-26105097%252Ftitle-30556670.html




 (新聞整理: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