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英文名: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導  演:Paul W.S. Anderson 保羅安德森
演  員: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李冰冰、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凱文杜蘭 Kevin Durand
類  型:3D驚悚、科幻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2012/9/12 早場起

劇情介紹: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的【惡靈古堡】將在今年9月五度登場!劇情描述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


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