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5》美國首映 李冰冰「帶來無限可能」




 

好萊塢科幻大片《惡靈古堡5》將於今日在全球公映,美國當地時間12日晚,影片在洛杉磯舉行了首映禮,導演保羅·安德森攜米拉·喬沃維奇、李冰冰等主演全陣容亮相。首映紅毯由李冰冰開場,米拉壓軸,導演安德森在接受採訪時,直言李冰冰為好萊塢「帶來了無限可能」,又指影片在台灣首日票房創下奇跡,李冰冰功不可沒,「她真是我們的吸金石啊!」

 

紅毯:李冰冰開場米拉壓軸   導演贊李冰冰為好萊塢帶來無限可能


首映禮上,李冰冰率先走上紅地毯,她一襲GUCCI黑色透視晚裝亮相,輕紗柔曼,性感而不張揚,裙上點綴著不規則黑色墜飾,其靈感源自遠古時期蝎子等爬行動物的腳,透出一絲神秘野性的誘惑。走上紅毯時,李冰冰立即被鎂光燈「襲擊」,來自遠處粉絲團與眼前攝影師不絕於耳的「Li、Li、Li」「Bingbing、Bingbing」的喊聲,讓她對自己的人氣頗感驚訝。紅毯邊十餘家電視媒體也齊齊招呼李冰冰留步採訪,對這位好萊塢新晉女星眷顧有加。


壓軸亮相的是導演保羅·安德森與妻子兼主演米拉·喬沃維奇,米拉一襲露背褲裝搭配金色短髮,酷勁十足又不乏柔媚。安德森在接受採訪時,對李冰冰在片中的表演不吝讚賞,「令人難以置信」、「相當精彩」,他又誇李冰冰為好萊塢「帶來無限可能」,「《惡靈古堡5》在台灣地區已經率先上映,上映首日便創造票房奇跡,位列台灣影史開日票房第三。李冰冰功不可沒,她是我們的吸金石。」




首映:李冰冰排名「and字輩」
戲份吃重非「打醬油」

首映禮後,影片在洛杉磯Regal影城進行放映。片中,李冰冰飾演的艾達·王將米拉從保護傘公司的獄中救出,開場她與米拉一紅一黑、一槍一刀的打斗頗具新意,贏得了觀眾的驚呼。隨後艾達·王揭開了米拉真正的身份和使命,這對「生化雙姝」此後便一直並肩作戰,直到艾達·王被保護傘的人俘虜。因此,艾達·王可以說是這一部中的關鍵人物,也正是在她的解釋下,米拉才知道了更多關於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在影片的前半部分,艾達·王幾乎一直和愛麗絲在一起,兩人還一起幹掉了兩個中級Boss斧頭巨人,戲份相當之多。


此外,大家關注的李冰冰的英文對白,非常多,而且所用的名詞也都相當生僻。但是李冰冰在說這些英文對白的時候,口音純正,咬字清楚,即便是一口氣說出很長的對白,也絲毫沒有破綻。因為艾達·王出場了,裡昂自然也要亮相。這位在遊戲第四代中相當受歡迎的男一號,這次在外圍幫助愛麗絲們逃脫。在影片快結束的時候,導演也通過幫忙披衣服和悄悄摸大腿兩個細節,展現裡昂對艾達·王的愛慕之情。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在片中演員的排名為「and字輩」。在好萊塢電影中,主演排名一般依據角色的重要性來排序,然而,排在最後一位並且首碼為「and」的演員很特別——要麼角色本身極關鍵,要麼就是演員本身很有地位或影響力,比如《藝伎回憶錄》中的鞏俐、《云圖》中的蘇珊·薩蘭登以及「生化」系列上一集《惡靈古堡》中的溫特沃什·米勒。此番李冰冰首度參與純好萊塢電影,排名即如此特殊,足見片方對其影響力的重視。(來源:華誼)








李冰冰首映穿透視裝 只靠繡花遮2點


14日上映的動作科幻大片「惡靈古堡V:天譴日」(Resident Evil:Retribution)12日晚於洛杉磯LA Live舉辦首映典禮。導演保羅安德森攜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李冰冰等主演亮相。李冰冰一身透視晚禮服吸引很多眼球。


自缺席日本首映後,李冰冰12日來到洛杉磯,身穿Gucci黑色薄紗晚禮服出現在首映禮現場,胸前只有繡花遮擋,美胸若隱若現。她表示,很開心聽說本片在台灣剛創下不錯票房成績,很期待聽到美國觀眾的反應。李冰冰在片中與蜜拉喬娃維琪飾演的女主角以紅色旗袍和黑色皮衣亮相,刀槍並進的姿態出場,有多場精采的打鬥戲。


李冰冰稱她的角色愛達王(Ada Wong)具有正邪兩面,與蜜拉喬娃維琪的角色從敵到友,並助後者揭身世之謎,在片中起到關鍵作用。


李冰冰在片中也有大段英文對白,其中牽扯到很多生化武器等生僻詞彙,她也能一口氣說到底,完全聽不出破綻和口音。在影片的演員名單中,導演保羅安德森特別把李冰冰放到重要位置,他說:「李冰冰是中國著名女星,她遠道來參與我們的電影讓我很榮幸,她的表演也讓我驚喜,為影片注入很多新鮮看點。」

蜜拉喬娃維琪則表示,在拍攝過程中與李冰冰成為好友,還把女兒介紹給她:「我女兒跟李冰冰見面很開心,我問她,你長大要做什麼,她居然跟我說:我要做中國人!」她也相信李冰冰的加盟的確幫助影片吸引更多亞裔觀眾,很希望有機會與她再次合作。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