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5》票房大好 李冰冰超好萊塢預計



新浪娛樂訊

米拉﹒喬沃維奇、李冰冰主演的好萊塢科幻大片《生化危機5:懲罰》,已於9月14日在全球部分地區上映。影片上映三天,便已在全球席捲7100萬美元的票房,其中北美以外地區的票房就高達5000萬美元。由於有李冰冰加盟出演艾達﹒王,影片在亞洲的票房堪稱“爆炸”,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地的票房均大幅超越前作,創下票房紀錄,難怪導演保羅﹒安德森會盛贊李冰冰“為好萊塢帶來了無限可能”,“是我們的吸金石”。而製片人杰里米﹒博爾特也開腔贊李冰冰的票房號召力“遠超預計”。


票房:北美奪冠,亞洲大爆


《生化危機5》上周五在全球部分地區上映,首戰告捷。影片以2100萬美元奪冠,成為本周北美票房冠軍,一定程度上挽救了暑期檔後低迷的北美影市。美中不足的是,這一戰績在生化系列的5部中僅排名第4,而在澳大利亞的票房更是比第4部下滑了23%。

不過這並不影響《生化危機5》席捲全球票房的腳步。由於有李冰冰加盟出演艾達﹒王,影片在亞洲的掘金能力大增,並創下多項票房紀錄。數據統計,在台灣,《生化危機5》首周5天便豪取1.3億元新台幣,這是第4部首周票房的翻倍,位列台灣有史以來首周票房榜的第4位,僅次於《加勒比海盜3》、《蜘蛛俠2》和《復仇者聯盟》。


在馬來西亞,影片首周655萬馬幣,遠超第4部的392.2萬元,並位列大馬有史以來首周票房第8位。《生化危機5》在印尼的首周票房甚至是第4部的5倍,為190萬美元。在泰國也取得5555萬泰銖的高票房,位列本年度泰國非節日上映影片首周票房的第2位,僅次於《超凡蜘蛛俠》。影片在菲律賓也堪稱“大爆”,6698萬比索的票房是第4部的兩倍。而在香港首周末也豪取1088.4萬元,遠超第4部67%。

  
贊譽:李冰冰的票房號召力太猛烈,遠超預計


在片中出演女二號艾達﹒王,李冰冰此番各地跑宣傳不遺余力,香港、吉隆坡、台北、洛杉磯一路下來,“爆炸性”的票房戰績讓製片人和導演極為開懷。早前在洛杉磯首映禮上,導演保羅﹒安德森就以台灣破紀錄的首映票房為例,盛贊李冰冰帶來了豐厚的票房回報,“為好萊塢帶來了無限可能”,“是我們的吸金石”。


昨日製片人杰里米﹒博爾特也開腔表示“high到不行”,“邀李冰冰出演艾達﹒王,確實有考慮她在亞洲的影響力和票房號召力,衹是沒料到會來得這么猛烈,遠遠超出我們的預計!”同時杰里米也坦言,新的華人面孔正在入侵好萊塢,未來還會有更多的中國演員進入這個全球最大的電影市場,“李冰冰是先行者,她完美的表現遠遠超出我們的預計,我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和這位來自中國的超級明星合作。但衹有一個李冰冰還遠遠不夠,我們需要更多連接好萊塢與亞洲電影市場的開拓性橋梁”。


表演:美國媒體破例贊她“迷人”


作為《生化危機5》里唯一的華人面孔,李冰冰在片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贏得了海外媒體的好評。向來基本不屑對商業大片里的演員表演做出評價的美國媒體,為李冰冰破了例,《好萊塢報導者》就贊她“紅色高叉旗袍看起來極為性感,從電影裡的一眾黑灰色中跳脫了出來,so amazing(太迷人了)”。而海外觀眾也在推特、臉書上打出不少高分,贊李冰冰對遊戲角色的還原度頗高,“太酷了,當之無愧的艾達﹒王”,更有狂熱粉絲留言稱她為“最美艾達﹒王”。網友指出,遺憾的是李冰冰的打戲太少,“不過癮”。

 

(責編: Soul Food)

http://ent.sina.com.cn/m/f/2012-09-18/21543745440.shtml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