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傲奪美后 綠色奇蹟扳倒Baby
 
蘋果日報 2012年11月25日


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台港中大牌雲集,星光非常閃亮,《蘋果》邀請的紅毯評審也是時尚娛樂圈的一線大牌,包括造型師梅琳、鄭健國(Roger)以及髮型師Andy(黃國鎮)。李冰冰以一襲湖水綠長禮服令人眼睛一亮,漂亮不在話下,質感也佳拿下紅毯最美;彭于晏則以剪裁合身簡單的西裝獲得評審一致通過拿下男星第1帥。


星光大道上巨星如雲,本報服裝評審也是兩岸三地最強陣容,梅琳特地從北京飛回台北與Roger會合,Andy在宜蘭現場,3人隨時連線討論交換意見,選出紅毯5美雙帥以及1醜,並首設《蘋果》評審團大獎,讓3位評審選出印象最深的得獎者。 
紅毯第1美由身穿GUCCI 2013春夏最新湖水綠禮服的李冰冰奪下,梅琳讚:「這套禮服是比較少人會選的造型,比較drama、比較時裝,有時候越簡單、質感好,不過度化妝,反而能取勝。」Roger則認為:「顏色令人眼睛一亮,簡單大方乾淨,沒有多餘的飾品,有李冰冰的味道但更加分更漂亮。」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25/34663969/



 


【金馬紅毯】李冰冰:參加國際典禮是練英文的好機會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11-24 07:48


年度電影盛事-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4)日登場,本屆移師宜蘭舉辦,在過去一年中表現亮眼的電影作品、電影人、演員,都將群聚於此,角逐爭取最高榮譽。


李冰冰與華人功夫巨星成龍攜手現身星光大道,她身上的粉綠色禮服有著別出心裁的領口設計,加上銀色亮片手拿包,整體裝扮獨特又不失典雅氣質,盡顯影后風采。


主持人楊千霈、蔡昌憲詢問她今年參加了許多國際頒獎典禮,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李冰冰直爽笑說,「是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http://tw.movie.chinayes.com/news/content/20121124193435038772820
 




李冰冰玉色禮服亮相紅毯 寶石頸飾優雅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11-25


好萊塢新作《惡靈古堡5》在亞洲票房飆高翻番,令李冰冰人氣急漲,還被《好萊塢報導者》贊為“億元福將”,並簽約美國UTA經紀公司,積極開拓海外事務。昨日,曾憑在《風聲》飾演李寧玉一角而斬獲金馬影后的李冰冰,趕赴宜蘭,作為金馬獎頒獎嘉賓亮相紅地毯。


當晚,李冰冰依舊以她代言的GUCCI look與成龍攜手亮相紅毯。她一襲GUCCI早春系列玉色長袖禮服走上紅毯,及地筒裙極具設計感;仿若鮮花簇擁的頸部寶石項鏈裝飾,由玉、黃水晶和綠松石組成,映襯出她白皙精致的面容;配以高高梳起的簡潔髮型,時尚優雅又不失莊重。纖纖細指上,她選擇了一枚綠玉切割寶石飾密鉆鑲嵌馬銜扣宴會戒指,低調中突顯華麗,與一襲優雅裝扮相得益彰。


李冰冰曾憑在《風聲》中的精湛演出,奪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接受採訪時,她直言台灣是自己的“福地”,當年金馬獎的肯定給予她極大的鼓勵。日前,由其主演的好萊塢新作《惡靈古堡5》更是在台灣創造了票房奇跡,首周5天便豪取1.3億元新台幣,這是第4部首周票房的翻倍,位列台灣有史以來首周票房榜的第4位,僅次於《加勒比海盜3》、《蜘蛛俠2》和《復仇者聯盟》。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25/kfnzf6fa43430.shtml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