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惡靈」發光 正式簽約好萊塢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2.11.24 



近日,有國外媒體報導稱,李冰冰正式簽約美國聯合藝人經紀公司(UnitedTalentAgenc,簡稱UTA),該公司將代理李冰冰在美國及其他海外國家的業務,尤其是時下火熱的中美合拍項目。京華時報報導,李冰冰經紀人紀翔證實了該消息,並透露她正在美國學習充電,有望年前回到中國。
 
紀翔受訪時指出,《惡靈古堡5:天譴日》是促進李冰冰與UTA簽約的重要因素。他說:「冰冰簽約之事屬實。隨著《惡靈古堡5》在全球熱映,四大經紀公司(UTA、CAA、ICM、WME)紛紛向李冰冰拋出橄欖枝」,紀翔稱,李冰冰最終決定與UTA簽約,同時也成為該公司在亞洲簽約的唯一華人女星。


報導稱,紀翔表示,此次簽約得益於中國電影市場日漸繁榮的大環境,並不是李冰冰的個人號召力有多麼強大。「海外片方對中國電影市場期望值很高,但是不知道以什麼方式切進來,因為每年只有5%的電影是賺錢的,但簽約藝人卻是相對簡單的,可能也是他們進入中國電影市場的渠道。」


李冰冰笑說,拿下金馬獎影后後,片酬並未暴漲,歡迎台灣導演找她拍戲,如果戲好,可以不收錢。說完還嘟嘴嬌嗔道:「侯孝賢最近都找舒淇拍戲,沒空理我吶!」


李冰冰得了金馬獎後,星運大發,近年成功進軍好萊塢影壇,還因在新片《惡靈古堡5》的表現被好萊塢經紀公司相中,如今又受邀出席金馬獎。她笑說,原本打算先休息一下,暫時不接戲,但戲癮卻又犯了,心中已想著何時能與台灣導演合作,再拿一座金馬獎影后。


她還說,周六金馬獎紅毯上,她已選好禮服,至於款式為何?李冰冰刻意賣關子,「性感、優雅、漂亮,反正要什麼有什麼,絕對讓大家滿意!」


詢問她對台灣的印象時,李冰冰感性地說:「台灣就像是個婉約浪漫的情人,充滿了誘惑!」她坦誠最愛台灣的美食,前晚一下飛機,就搶先嘗了鴨舌頭、福州乾麵和洪瑞珍的三明治當消夜。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518493.shtml




李冰冰簽約好萊塢公司UTA 旗下藝人包括德普

北京新浪網 (2012-11-21 15:13)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李冰冰[微博]目前正式和好萊塢經紀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簽約,該公司將負責她在北美以及全球其他地方的片約。

 
這是李冰冰第一次和好萊塢經紀公司合作。UTA將會為李冰冰在全球範圍內尋找各種演出機遇,並且將為她量身訂造中美合作的影視計劃。UTA聯合藝人經紀公司成立于1991年,在加州和紐約設有辦事處,是美國最大的四家經紀公司(其它三家分別為CAA,ICM,WME)之一,目前有百余名演員、編劇、導演、製片人等簽約加盟,其中包括約翰尼﹒德普、哈里森﹒福特、格溫妮絲﹒帕特洛,安東尼﹒霍普金斯、科恩兄弟等國際電影人。

 
李冰冰出道至今已接演影視作品60余部,2000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被觀眾熟知,2004年的《天下無賊》讓事業更上一層樓,2007年憑借《云水謠》獲華表獎及大眾電影百花獎雙料影后,2009年又因在《風聲》中的出彩表演獲封金馬影后。2010年底結束和華誼的合同後,李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並作為出品人之一投資了《辛亥革命》,目前工作室除代理其在國內的演繹業務外,還逐漸嘗試電影投資等多元經營。

 
李冰冰和好萊塢電影結緣始于《功夫之王》,2011年的《雪花祕扇》讓她再次進入全球觀眾視野,在該片的紐約首映禮上,《生化危機[微博]5:懲罰》導演保羅﹒安德森找上門來,李冰冰對此項目進行反復評估,最終決定接下該片,由此向全球市場再邁進一步。

 
昨晚,李冰冰經紀人紀翔透過微博證實了簽約一事,並透露《生化危機5:天譴日》的演出確為李冰冰的海外演藝事業增加了不少機會,微博寫到:媒體今天集中追擊“李冰冰簽約UTA”的消息,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簽約之事屬實,是近兩個月的事,借著中國在國際市場的崛起,《生化危機5:懲罰》在全球的熱映,四大經紀公司紛紛拋來橄欖枝,“緣分”讓我們最終與UTA牽手,成為該公司在亞洲簽約的唯一華人女星,我們會努力做好“舖路石”。


詳全文 李冰冰簽約好萊塢公司UTA 旗下藝人包括德普-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21/8363237.html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