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登ELLE開年封面 不遺餘力的完美



 

李冰冰的成名之路走得踏實而緩慢,從電視劇女二號到電影女一號,再走到好萊塢,她花了十幾年。同輩的女演員或者結婚生子、以家庭為中心,或者保持半隱退、一年一兩部戲的悠閒狀態,只有李冰冰不同。這些年她都在練輕功,全神貫注提著一口氣,怕稍一鬆懈自己的狀態就會掉下去。


只要能自己幹的事情,我都自己幹。不要相信任何人。”這想法會傷害到周圍人的感受嗎?李冰冰把頭撇向化妝師,“你來說說。”化妝師以略帶誇張的口吻,“信冰姐得永生。”


  





化妝桌上有一台專業的霧化器,它的作用是把藥水霧化以便作用在喉嚨深處,李冰冰在採訪前抱著管子猛吸了10分鐘,然後對我說,“來吧!我們開始吧!”李冰冰已經咳嗽了5個月,醫生囑咐她盡可能少說話,每咳一次都讓她單薄的身體像一張抖動的紙,但她形容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


雪的孩子被李冰冰當成自己的,“我沒覺得他是我妹的,都是‘我兒,我兒’地叫,他就是我的。我太喜歡他了。他太可愛了,太漂亮了。”孩子據說長得跟李冰冰小時候特別像,他是一個驚喜,一個禮物,激發了她前所未有的母性。李冰冰抱著孩子能沒完沒了地親,一刻不停地撫摸他,揉他,出差在外就和他facetime。




 

個只會叫“大大的孩子現在成了李冰冰的心理醫生。“我天天都要見他,見他一次就是給我治一次病。只要想到他我就開心,看到他的臉的瞬間就沒有疲憊、沒有壓力、沒有煩惱了,整個世界都變得乾淨了。”她翻著手機裡的照片,臉上帶著奇特的、初為人母的陶醉。



 


 


 



 
 內容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