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保守 李冰冰:婚後退出影壇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5日電】 

因為中日關係緊張,李冰冰早前拒赴日本宣傳《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其實在愛情道路上,她也很執著,日前接受香港東方日報專訪時,甚至直言「結婚後,不會再拍戲」,可能就此退出影壇。

芳齡39歲、已是大齡女的李冰冰,竟然至今仍單身,緋聞也很難和她對上號,這都源於她保守的愛情態度,其父還教導她必須是結婚對象才可以談戀愛。「我這人挺怪的,就是喜歡跟父母待在一起,我時刻都記著爸爸說的『不結婚怎可能談戀愛』?我知道這個想法說出來,別人會覺得我說假話,顯清高,但我們家的觀念確是這樣。」

李冰冰說,父母那時候談戀愛,是爸爸在這邊走,媽媽在馬路的對面走,她到年紀很大都不能跟男孩交往,不被容許跟男生外出,因為父母擔心她吃虧、看錯人,李冰冰覺得父母影響她很多,尤其與男生交往。

小時候曾有同學追求李冰冰,結果被李父臭罵一頓,「那時我12歲,那個男生經常跟到我家,天天等著我,但爸爸覺得他欺負我,因為爸爸只有兩個女兒,所以一直很擔心」。從小李冰冰就偏自閉,到現在還是很宅,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很少跟人交際。

如果遇到真命天子,會保密還是公開?李冰冰直言不知道,「戀愛會讓人做出超乎理智的行為……將來的事很難說,閃婚也是,我這人很理智,應該不太會(閃婚),但又不一定……但若結婚,我應該不會再拍戲,坦白說,我是想嫁了後可以輕輕鬆鬆去組織家庭,然後生寶寶,專心相夫教子去。」


【2012/09/25 世界日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386575.shtml


新聞張貼:水蘊草

李冰冰母愛氾濫 對姨甥寵愛有加準備好當媽媽
來源:騰訊娛樂  2012-09-27 07:58

2012年9月24日 香港因為中日關係緊張,李冰冰早前拒赴日本宣傳《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盡顯愛國烈女本色,而在愛情道路上,她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烈女。
事業如日方中的她,感情 生活最受人關注,近月因成龍豪花61萬港元競投名貴手袋作厚禮送她而惹起揣測,李冰冰也直認成龍對她很緊張。
這次訪談她將自揭仍是單身之謎,及成名辛酸及 嚴厲家教等紅星以外的另一面。

我這人挺怪的,就是喜歡跟父母待在一起,媽媽常說:“現在這麼大的女孩,為什麼還跟父母湊在一起?”
最初他們是開心女兒願意跟他們,但現在就焦急了,時常說:“要跟朋友多交往!”

我時刻都記著爸爸說的:“不結婚怎可能談戀愛?”
我曾一直覺得對方要是結婚物件才可一起,我知道這個想法如果說出來,別人會覺得我說假話,把自 己顯得清高
但我們家的觀念確是這樣,父母那時候談戀愛,是爸爸在這邊走,媽媽在馬路的對面走。
我到很大都不能跟男孩交往,不被容許跟男生外出,因為父母 擔心我吃虧、看錯人,所以我覺得父母影響我很多,尤其與男生交往。

爸爸臭駡追求者
小時候曾有同學追求我,被爸爸臭駡一頓。那時我12歲,那個男生說特別喜歡我,就經常跟到我家,天天等著我,但爸爸覺得他欺負我,因為爸爸只有 兩個女兒,所以一直很擔心。
你知道爸媽是怎樣管教我們的?當我還是6歲時,爸爸是把我和妹妹關在家,反鎖在房間裏的,因為怕我們爬遠有危險。所以我從小都 是比較自閉的,到現在還是很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不跟人交際。

戀愛會失去理智
如 果遇到真命天子,我都不知道會保密還是公開,我覺得戀愛是會讓人做出超乎理智的行為,可能會開心得想要說出來,也可能因為開心,想好好保護戀情,將來的事 很難說,閃婚也是,我這人很理智,應該不太會(閃婚),但又不一定,但若結婚,我應該不會再拍戲,誰會一直想看我演戲?坦白說,我是想嫁了後可以輕輕鬆松 去組織家庭,然後生孩子,不過可能休息多了,又會覺得什麼都不做很沒勁,哈!

成龍61萬名袋送李冰冰
成龍早前在內地大型慈善演出上,以61萬元投下名牌袋送贈李冰冰成為佳話!
對於成龍,李冰冰讚不絕口,更直認與對方是“哥兒”關係:“他是非常 會照顧人的大哥,他跟我拍打戲時,考慮會不會傷到我,非常好人。
李冰冰更指成龍曾緊張向她催婚:“前陣子我妹補辦婚禮,大哥一直嘮叨:‘冰冰,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至於曾與李冰冰合作拍戲的秋生,則對李冰冰的工作態度讚不絕口:“她工作態度好好,人好好,演技完全OK,絕對標青!
在內地好多演員都會遲到早退、拍一下不見人、開機又不記得對白,但她沒有這些問題,個人也不做作,不需要開機的時候她會坐在凳子旁一起聊天。”

李冰冰雖未找到真命天子,但卻已找到心肝寶貝!對姨甥愛不釋手的她,揚言一天到晚腦子裏想的都是寶寶,更笑指對方是自己的心理醫生,看來李冰冰真的準備好當媽媽了!
有沒有渴望自己的孩子?這求也求不來,但妹妹的寶貝讓我改變很多,我終於明白父母恩了!我現在不管有多大壓力和不開心,只要看到姨甥就開心到不行,他是我的心理醫生,陪著他讓我覺得連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談戀愛有壓力

只要在北京,我就每天抽時間去見他,還得跟著他的時間表轉!跟寶貝玩的時間過得很快,洗澡、游泳、教他說話,而且這種開心是其他地方得不到的。
談戀愛雖然開心,但會有壓力,我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想他,我好愛好愛他。
媽媽有一次生病,我就叫他去看寶貝,我說:“你看著小孩開心,一開心你的病就會好了!他實在太可愛,不哭不鬧,你吃飯,他從不打擾你,等你吃完 才來找你。
他不會半夜不肯睡,也不扭抱,也不一定要媽媽帶!我小時候挺不乖的,我媽說我很鬧,就懂纏著她,讓她都抱到累死了。 ”

照片儘量保密
妹妹結婚那天,我根本不知道有媒體來,可能因為太多大腕(大明星),有人得到風聲,既然來了就都是客,只好大方接受。
但其實我很保護寶貝的,不讓自己及身邊人在微博發他的照片,因為現在的網友會亂寫跟亂罵,我覺得我自己承受這些不好的東西就夠了,不要牽扯到孩子。


當紅花旦情路崎嶇

內地圈中盛女除了李冰冰,其他花旦包括范冰冰、章子怡、高圓圓等,過去的情路普遍較為崎嶇,不過近月眾女的桃花運有轉機,當中有不少更修成正果!

范冰冰
先後跟內地演員王學圻、經理人穆曉光及好萊塢導演奧利華史東等傳緋聞,但一直未有回應,直至近日忽然自爆有男友,但物件至今成謎。

高圓圓
自與音樂人張亞東分手後,先後被指搭上內地影帝夏雨及與內地演員于小偉拍拖。不過近日圓圓終情定臺灣型男趙又廷,二人更大方承認戀情。

章子怡
緋聞男友包括張藝謀及成龍,又先後與“富二代”霍啟山及以色列富商Vivi Nevo拍拖,可惜最終未能結果,近日再被踢爆與央視名嘴撒貝寧擦出愛火花,這個月更首度默認戀情。

徐靜蕾
多次被拍得與內地演員黃覺約會,及後被指與內地作家王朔結婚兼同居,之後又傳與臺灣男星黃立行戲假情真兼獲男方求婚,但遭黃立行否認。

周迅
自與相戀5年的形象設計師李大齊分手後,即火速搭上內地億萬富商王爍,可惜半年便分手收場,目前仍自稱單身。

趙薇
曾與周星馳及好友陳坤(微博)傳緋聞,但全屬煙霧,最終跟內地富商黃有龍閃婚並誕下女兒,算是眾女星最幸福美滿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