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9月27日報道


近日,在一組由浩頓英菲公司公佈的官方數據中,李冰冰成為2011至2012年度廣告代言最有價值的明星
綜合廣告的注意力、品牌聯繫及說服力三方面指數,API平均得分高達149,均高於行業平均分,位列第一

同時,她也被業內人士稱讚為:善於在廣告中將自己美麗的形象與品牌相契合,廣告回報率高。

成為消費者所認可的最有價值的明星

在浩頓英菲公司的廣告評估系統ADEvaluation中,李冰冰的API平均得分為149,成為2011至2012年度廣告代言最有價值的明星。
調查顯示,她所代言的廣告以日化類為主,她不僅單純地作為明星代言人的身份出現,
同時,將自己美麗、正面積極的形象與品牌相結合,為代言品牌形象加分,廣告回報率很高,取得了相當好的廣告效果。

在排行榜上,李冰冰位列第一,成龍、葛優、劉翔次之。業內人士稱,李冰冰的代言選擇從整體上而言,適合自己的公眾形象,與品牌契合度高,並呈現出高水平高質量,對消費者而言更為出彩、更有說服力。她善於在廣告中將自己美麗的形象與品牌相契合,廣告回報率高。

另一方面,近年來,李冰冰不斷提高的國際化形象以及高居榜首的媒體關注度,為其代言品牌形象加分不少,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並主動參與到品牌推廣傳播。
譬如代言Gucci,她頻繁的曝光率(如出席戛納紅地毯、《生化危機》全球首映、參與時尚大片拍攝)都讓品牌得到了超乎想象的附加值,讓廣告主將代言費用真正用到刀刃上。此外,李冰冰積極參與公益環保活動,形象健康,代言更具說服力。

據悉,API指數是由梅花網提供新電視廣告創意,通過消費者調研,全面對中國電視廣告創意效果進行評估,對每一則廣告綜合測評,獲得的廣告的創意效果指數。
它針對11類行業,2000品牌,全年評估5000條電視廣告片,採用國際領先廣告研究評估方法Ameritest,從廣告的注意力、品牌聯繫及說服力三方面進行評估,並為廣告主提供了官方精准的數據參考,成為企業選擇明星代言的重要參考指數。







by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