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挺
GUCCI又赴金馬獎 笑說愛台灣

 

20121122 蘋果日報

 

 

中國女星李冰冰昨晚從北京轉機香港抵台,為GUCCI台北101旗艦店今天的開幕活動剪綵並參與慈善晚宴,接著出席本周六在宜蘭舉辦的金馬獎。搭機行頭當然要鍾於GUCCI,她以Soho包搭配樂福鞋輕便現身,一臉燦笑地說:「很喜歡來台灣,感覺像度假。」

 

 

李冰冰與GUCCI關係向來友好,今年4月正式宣布成為大中華區配件廣告代言人,此次特地來台力挺GUCCI旗艦店開幕,也將選擇GUCCI禮服參加金馬獎,2009年因演出《風聲》奪下金馬獎影后的她,今年將擔任頒獎人,她表示:「心情很輕鬆,不用坐在台下緊張。」昨晚抵達後的行程便是為金馬試裝,從多套最新晚裝與訂製服中挑選。

 

 

 

想吃鴨舌頭

 

 

昨晚7時許,她戴著墨鏡與帽子一身輕鬆有型打扮與5名隨行人員抵台,現場粉絲拉著「冰冰有李 台灣有你」的布條等候並獻花,展現人氣,她也親切與粉絲合影並簽名,她說:「每次看到粉絲,都覺得他們辛苦了,但是很開心看到人越來越多。」她表示最想吃鴨舌頭、麻辣鍋和珍珠奶茶,此行將於25日離台。

 

為歡慶旗艦店開幕,台北101外牆夜晚亮起GUCCI字樣跑燈,今天李冰冰下午為旗艦店剪綵,晚間則出席慈善晚宴,與柯震東、李烈、許瑋甯、謝欣穎、柯震東等眾多藝人一起見證GUCCI捐贈善款予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兒童育樂教室。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22/34657859/李冰冰挺GUCCI又赴金馬獎笑說愛台灣

 



 

李冰冰簽進好萊塢

 

2012-11-22 中國時報

 

 

李冰冰昨抵台為金馬獎頒獎典禮定裝。39歲的她出道18年,已演出超過60部電影,今年靠《惡靈古堡5:天譴日》成「國際冰」,她也與UTA經紀公司簽約,全力發展美國、海外的電影事業。經紀人說:「緣分讓我們和UTA牽手,成為該公司在亞洲簽約的唯一華人女星。」她將成哈里遜福特(福伯)、導演柯恩兄弟的師妹。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3/112012112200019.html

 

 

參加金馬獎 李冰冰抵台

 

2012.11.22 03:18 am 聯合報

 

 

曾以「風聲」獲得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昨晚搭機抵台,她今先出席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之後參加金馬獎系列活動,並將於典禮中擔任頒獎人。

 

一身休閒打扮的她,雖然戴上帽子與墨鏡,但仍有不少眼尖粉絲認出她來,爭相拍照,她也笑容滿面地和大家打招呼。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515352.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