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剪綵想搜刮
自信GUCCI金馬禮服「厲害了」

 

20121123 蘋果日報

 

 

  GUCCI台北101旗艦店昨正式開幕,邀請中國女星李冰冰剪綵,穿著早春褲裝的她盛讚GUCCI新店品項齊全,什麼都想搜刮,笑言:「眼睛都不夠用,一直在看,如果在這家店搜,我就破產了。」前晚已經為金馬定裝,她不透露細節,但自信地描述禮服「厲害了」!

 

 

  前晚一下飛機就吃了朝思暮想的鴨舌,還嚐到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昨天下午剪綵後,她旋即進入店內欣賞來自佛羅倫斯的工匠製作包、鞋,同時在她的Soho包與行李吊牌上烙了金色的名字縮寫「LBB」。首次親眼見證工藝,她說:「對工匠心生敬意,很震撼。」並笑說,烙上名字的包包不能丟了。

 

 

 

  呼喚台灣導演

 

 

  她表示這陣子在放假,哀嘆沒有台灣導演找她拍戲,提到名導侯孝賢,她嬌嗔道:「他正在跟舒淇拍片,沒空理我。」還透過媒體喊話「你們幫我把『不收錢』的標寫大一點」。好友黃曉明拍戲摔傷,也曾因拍戲受傷的她感同身受,但先開玩笑嗆聲:「他有Baby我就不可以關心了嗎?」接著才認真地說:「他要好好養傷,不要不重視,傷養好了再拍,受疼的過程是很孤獨的。」

 

 

  事業蒸蒸日上,談到感情,她幽默說:「沒有人追……是不可能的。我的條件只有要對我好,還有要聽我的。」卻不忘補充:「應該是誰對聽誰的,但90%我都對。」她把感情投射在妹妹的兒子身上,她說:「我每天最開心的就是逗小外甥,在他身上我充分展現母愛,而且是侵犯性的抱啊親啊,我想他!」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23/34660058/李冰冰剪綵想搜刮自信GUCCI金馬禮服「厲害了」

 

 

 

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 李冰冰嘴甜 尬許瑋甯深V

 

2012-11-23 自由電子報

 

 

  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身為大中華區配件廣告代言人的李冰冰來台剪綵,讚嘆:「這店好正,應該是全亞洲最好的Gucci專賣店。我覺得Gucci就是既經典又流行,在經典中創新,結合時下的流行元素。」

 

 

  李冰冰也預告明天金馬獎紅毯上將穿Gucci登場,「我的禮服前天晚上才從義大利運到,要性感有性感,要端莊有端莊,要優雅有優雅,要漂亮有漂亮。」這次純頒獎的李冰冰心情輕鬆,已經休息大半年,「我不想為加1、加2的數字拍戲,質比較重要。」她也再度跟台灣的導演們喊話表示有意願拍台灣電影,「不收錢都拍。」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23/today-fashion9.htm

 

 

 

李冰冰盼與台導合作 金馬紅毯包滿意

 

2012.11.23 03:11 am 聯合報

 

 

  李冰冰昨日翩然出席GUCCI台北101店開幕,一襲GUCCI印花連身褲裝,顯得輕鬆自在。李冰冰笑說,拿下金馬獎影后後,片酬並未暴漲,歡迎台灣導演找她拍戲,如果戲好,可以不收錢。說完還嘟嘴嬌嗔道:「侯孝賢最近都找舒淇拍戲,沒空理我吶!」

 

 

  李冰冰拿下金馬獎影后後,星運大發,近兩年成功進軍好萊塢影壇,並在新片「惡靈古堡」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她笑說,原本打算先休息一下,暫時不接新戲,但這回受邀出席金馬獎,戲癮又犯了,心想著何時能與台灣導演合作,再拿一座金馬獎影后。

 

 

 

  李冰冰面對台灣媒體時妙語如珠、毫無冷場,與螢幕上端莊冷豔的形象大不相同。她笑說,周六金馬獎紅毯上,她已選好穿GUCCI高級訂製服,至於款式為何?李冰冰刻意賣個關子,「性感、優雅、漂亮,反正要什麼有什麼,絕對讓大家滿意!」

 

 

  詢問她對台灣的印象時,李冰冰感性地說:「台灣就像是個婉約浪漫的情人,充滿了誘惑!」她坦誠最愛台灣的美食,前晚一下飛機,就搶先嘗了鴨舌頭、福州乾麵和洪瑞珍的三明治當消夜,「台灣真是個文化島,就連普通小吃也這麼精緻、有文化!」

 

 

  李冰冰是GUCCI亞太區廣告代言人,上回出席GUCCI北京店開幕,一口氣買了45個皮包,昨日一踏進GUCCI台北101店,眼睛又緊釘著限量訂製包不肯移開,懊惱地說:「啊呀!台北的GUCCI旗艦店,好像比北京店還要精采呢!」

 

 

 

  GUCCI還邀請8位工藝大師來台,在GUCCI台北101店上現場示範男鞋和皮包製作工藝,並免費為VIP在皮件上烙印名字縮寫。李冰冰搶先秀出她新入手的GUCCI藍色HOBO包,並在皮包上烙印「L.B.B.」縮寫字樣。GUCCI台北101店免費為VIP烙印名字縮寫服務,至25日止。

 

 

  李冰冰穿GUCCI孔雀藍斜肩高級訂製服出席晚宴。台灣藝人柯震東、郭品超、溫昇豪、宥勝、李烈、許瑋甯、汪東城、賴雅妍等也盛裝與會,為GUCCI慈善晚宴添星光。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517536.shtml

 

 

 

李冰冰渴望演 台灣電影標榜免費

 

2012-11-23 中時電子報

 

 

  金馬影后李冰冰昨天在台北101以代言人身分為Gucci旗艦店剪綵。由於她24日晚上將擔任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最佳女主角頒獎人,屆時紅毯上要如何打扮,頗令人矚目。李冰冰神祕笑說:「衣服前晚才從義大利專程空運來台,兼具性感、優雅、古典與漂亮,24日晚上就能看到。」

 

 

 9月來台宣傳《惡靈古堡Ⅴ:天譴日》時,李冰冰曾公開表示,想參與台灣電影拍攝;昨天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有些失望地表示,至今還沒接到任何劇本或邀約,開玩笑地要記者們在報導時,標題要打上大而明顯的「免費」,宣示自己渴望和台灣電影工作者合作的心意。

 

 

 大力支持金馬活動

 

 

 李冰冰表示,台灣與大陸影人的能力都很優秀,但因兩地成長背景不同,生活價值觀不同,飲食、生活、習慣及環境等多方面不同,對她來說,台灣的電影作品有種文化的神祕感,很吸引她,所以一直很想拍台灣電影。由於和美國UTA簽經紀約不包含亞洲區,李冰冰強調對是否演出台灣作品有絕對掌控權,也不要擔心她的價碼,笑說:「有機會的話,不要錢也可以。」

 

 

 一提到金馬獎,李冰冰直率地說:「心裡暖暖的,特別有意義,是華人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學院派電影獎項,不論什麼時候,只要告訴她,一定會盡力支持這項活動。」常是各大影展紅毯焦點的李冰冰,會在今年金馬星光大道上展露何種風情,頗令人好奇,她笑著說,身為品牌代言人,當然是由Gucci贊助服裝,而品牌相關負責人也很慎重地和她開了多次會,才決定穿哪一款服裝,並且在前晚專程從義大利空運抵台。至於服裝款式,李冰冰笑說:「要性感,有性感,要優雅,有優雅,但重點只有一個,就漂亮。」並稱24日就會揭曉「謎底」。

 

 

 愛吃台灣小吃

 

 

 昨天出席剪綵儀式時,李冰冰在占地270坪的店面逛了許久,不時拿起陳列的新包仔細觀賞。由於現場有Gucci特別從義大利佛羅倫斯請來的皮匠及鞋匠師傅,展演皮革工藝,李冰冰還把自己攜帶的藍色Gucci包拿給皮匠師傅,在包包內印上李冰冰的名字;由於是她首個印有名字的包包,讓她非常開心。李冰冰表示,工作忙,不太有時間逛街,所以每次到店裡看到中意的就會掃貨,之前在北京的店裡就買了45個包;昨天也相中不少新貨:「北京的新貨到的時間比台灣晚,現場有一些包款都是北京還沒有的,讓我蠻心動的。」

 

 

 每次到台灣,李冰冰最開心的就是吃台灣小吃,這回一下飛機,工作人員即貼心為她準備鴨脖子,昨天還吃了福州乾麵及小菜。她驚喜地說,沒有地方像台灣一樣,飲食文化豐富多元,而且都是小吃,連小菜都入味道地,真的讓她很開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112300048,00.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