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老大得獎後,一刻也沒閒著.還是繼續她的工作
下面是在8月底前的活動
李老大在8月26日得了影后,晚上和劇組,好友開慶功宴直到凌晨,然後就趕到橫店補鏡頭。
而電影《功夫之王》也宣布殺青,之後在趕回北京參加GUCCI的活動,而有2天2夜沒閉眼睡覺~真是辛苦啦~



下面是內地新聞影片,所以會有其他藝人的新聞,有些內容有重複,有興趣就慢慢看吧

第十二屆華表獎當天李冰冰得獎滴影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355d2601000cw7.html
第十二屆華表獎明星走紅毯 (約5分鐘多)
http://v.sohu.com/20070826/n251783933.shtml#
第十二屆華表獎獨李冰冰走紅毯(14秒)
http://ent.sina.com.cn/m/bn/2007-08-26/224819522.shtml
第十二屆華表獎多位明星新聞 (後面蠻多冰冰的畫面)
http://news3.xinhuanet.com/video/2007-08/28/content_6614324.htm
第十二屆華表獎的後台新聞
http://v.sohu.com/20070826/n251785314.shtml
第十二屆華表獎新聞 (後半段有冰冰好友的祝福)
http://you.video.sina.com.cn/b/6329400-1255790694.html
李冰冰參加活動時受訪談得獎感想 (約4分鐘多)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07-08/30/content_6630877.htm
李冰冰華表獎後參加品牌活動時的訪問
http://so.openv.com/playPage_plgs.jsp?storyref=tv&ref=SHDongFangTV_20070914_1859279&cfrom=11
杜琪峰執導電影版《鬼吹燈》 李冰冰有望加盟
http://ent.tom.com/2007-08-31/0021/07980504.html



以下平面新聞
新浪娛樂訊 2007年8月30日,上海,《鬼吹燈》將要拍成一個系列三部電影,雖然版權問題現在已經解決,但是現在一沒寫劇本,二沒定導演,三沒選演員,杜琪峰出任該系列電影的監制,也只是表示希望執導其中的一部。30日晚在上海外灘三號杜琪峰、李冰冰、高圓圓、李小冉、孫紅雷出席活動宣傳《鬼吹燈》。

http://ent.sina.com.cn/m/c/p/2007-08-31/11111697053.shtml


網路小說《鬼吹燈》電影版啟動儀式在上海舉行,片方邀請了一班演員出席做嘉賓,包括李冰冰、高圓圓、李小冉及孫紅雷。由於《鬼吹燈》的故事分為三部曲拍攝,執導其中一部分的導演杜琪峰也有出現。杜琪峰在現場一再表示到場助陣的這些人都不是片中演員,一切要等劇本出來之後再定。

對於幾人的共同出現,他笑稱:“我在上海遇到他們,就請他們一起吃個飯而已。”但剛剛獲得華表獎影后的李冰冰在現場不斷向杜琪峰自薦,說道:“我做鬼做燈都可以!”這些話不禁讓人覺得這些大牌演員的集體亮相並非只是“正巧遇到”而已。而在啟動儀式結束後,李冰冰更是主動嚮導演示好爭取角色,她陪著杜琪峰去外灘三號五樓的黃浦會用餐,同行的還有李小冉和孫紅雷。

當晚,杜琪峰導演身穿一身淺灰色西裝,叼著一支肥碩的雪茄,從不離口,打扮造型頗有些“黑幫”的味道,通常老大周圍都會有三五小妹陪同,這次陪同杜老大的小妹乃是李冰冰和李小冉。雖是共進晚餐,李冰冰十分小心,時刻提防有人跟拍,就連用完飯走出門口時,仍然不忘左右張望,謹慎無比。相比之下,杜琪峰就顯得有大將風度,雙手背後,口叼雪茄,拍照可以,只要把老大拍得英俊瀟灑,怎麼拍都可以!
http://ent.sina.com.cn/m/c/2007-09-07/11071706488.shtml



 2007年08月31日14:33 國際線上 
剛剛獲得華表獎影后的李冰冰,最近好運連連,甚至連奧運會的門票都已經手中在握,“上半年我在網上預訂了奧運會門票,恰好今天剛剛知道抽籤結果,是兩場小組賽的門票,我打算在2008年爭取盡全力把那兩天的工作提前趕出來,好親身體驗一下現場狂歡的魅力。” 

談到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會,李冰冰說她最佩服劉翔,“我知道他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人,訓練非常刻苦,我很喜歡看他的110米跨欄,不僅是速度,也是一種無人能敵的力量。” “我還在苦練英語,到現在進步不小,已經能夠達到奧運志願者的要求了。”性情爽朗的李冰冰高興地說。
http://ent.sina.com.cn/s/m/2007-08-31/14331697319.shtml



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活動自6月底在京啟動至今已經有2個多月,一切懸念即將揭曉。本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的最佳女演員得主李冰冰入圍港台內地500名演藝名人,接受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

當年,李冰冰憑借《大明宮詞》裡的安樂公主一角走入大眾視線,十年彈指一揮間,李冰冰一直佳作不斷,其東北女孩獨有的爽朗直率的性格,得到了大眾的喜愛。而其自然清新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不斷認可,終於憑借在《雲水謠》中的出色表演,獲得華表獎評委的一致青睞,摘得影后寶座。在頒獎典禮現場,李冰冰動情的獲獎感言也打動了我們的心。她說:“從台下到台上這段路看起來很短,而我卻走了10年。”如今她的努力和付出不僅在獎項上得到了肯定,在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榜單上也得到體現。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李冰冰,稱她為演藝圈裡真正潔身自好的女演員。

據悉,調查工作仍在繼續中,最終的排名將綜合三方面數據,其中網絡問卷佔30%,平面問卷佔50%,專業評審團問卷佔20%。李冰冰的高人氣能否幫助她在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活動中摘得獎項,得到除其表演藝術之外的肯定,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ent.sina.com.cn/s/m/2007-09-03/1429170056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