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州網訊 
曾經沸沸揚揚傳出要聘請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做形象代言人,後未果的法派集團,昨天又在北京宣布:今年11月23日,將請德國前總理格哈德·弗裡茨·庫爾特·施羅德來溫,參加即將在溫州舉行的“法派十年2007CCTV《夢想中國》大型公益演唱會”,並做現場演講,公司現已為施羅德定制服裝。


據悉,由法派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北京中視廣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CCTV《非常6+1》欄目組錄制的“法派十年2007CCTV《夢想中國》大型公益演唱會”,將邀請張東健、范冰冰、李冰冰、陳好、陳坤、熊汝霖、海銘威等明星。

稿源:溫州網-溫州商報  
編輯:林振將 
新聞來源 - http://wznews.66wz.com/system/2007/09/27/10040876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