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來源:重慶晨報 重慶法制網 本報蘇州專電 (特派記者 聶晶)
今晚,第26屆金雞獎將在蘇州科文中心揭曉。電影頻道將進行現場直播,成龍、李連傑、梁朝偉、劉嘉玲、章子怡、劉若英、張震、李亞鵬等嘉賓將到場祝 賀。而提名影帝、影後的大熱門富大龍、李冰冰已于昨晚抵達蘇州,剛剛從東京電影節返京的陳坤將于今天中午抵達。

據晚會總撰稿程青鬆介紹,27日晚的頒獎典禮將會有比往屆更多的港台藝人作為頒獎嘉賓出席,他還特別披露,之前很多媒體瘋傳的“王菲會為了好朋友劉嘉玲,特意復出現身蘇州”的消息是子虛烏有。不過李亞鵬將代替她出席。
記者昨天連線各位提名大熱門,《天狗》男主角富大龍已于下午抵達蘇州,李冰冰正在趕往蘇州的路上,而陳坤將和經紀人于今天到達,問陳坤是否會穿著在東京電影節上燈籠褲那樣的出位裝束,他表示將選擇比較正規的裝束出席。

新聞來源 - http://www.chinaxinwen.cn/shtml/2007-10/6211.html



2007年10月27日 09:53:03來源:光線易視

今年是李冰冰出道十年來最風光的一年,憑借在電影《雲水謠》裡的出色表現,她已經先後獲得“金鳳凰獎”和“華表獎”。 現在,她再次以王金娣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衝擊金雞女主角獎,在幾位候選人中佔有相對優勢,加之去年她曾在杭州痛失百花獎,評委們也許會順水推舟,還李冰冰一個金雞獎。

當然,最佳女主角其他提名演員也並非等閒之輩,朱媛媛、劉若英、顏丙燕都不是簡單的對手,熱門候選人劉嘉玲更是勢在必得,一來劉嘉玲是蘇州人,肯定佔有主場優勢;二來據了解為給劉嘉玲捧場,梁朝偉將來電影節頒獎,天時、地利、人和,劉嘉玲想不得獎都難。

新聞來源 - 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07-10/27/content_69557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