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9日11:25 新浪娛樂
張東健的外貌是大家都公認的,而他此次又以帥氣的形象成為了“亞洲品牌十大最具價值代言人”。
日前,在日本的某網站上宣布了“亞洲品牌十大最具價值代言人”的名單。此次評選標準是看藝人接拍企業品牌廣告的品質和數量、代言企業數量、廣告合約收入、 品牌廣告播放頻率、受眾覆蓋數量、網絡搜索中報道量、社會形象、出席公益活動數量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判,評選出了10位人氣藝人。最終這位在韓國被稱之為是 雕塑美男的張東健排在了前4位。此次調查結果中顯示,中國的姚明、劉翔、成龍三人各自排在了前3位,而排在張東健後面的則是劉德華、周杰倫等人。
出演《大 長今》的李英愛則排在李冰冰後的第10位。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j/2007-11-29/11251812470.shtml



2007年11月29日13:01 新華網  
日前,在日本的某網站上宣布了“亞洲品牌十大最具價值代言人”的名單。此次評選標準是看藝人接拍企業品牌廣告的品質和數量、代言企業數量、廣告 合約收入、品牌廣告播放頻率、受眾覆蓋數量、網絡搜索中報道量、社會形象、出席公益活動數量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判,評選出了亞洲十位當紅人氣藝人。

此次調查結果中顯示,中國的體育明星姚明、劉翔依舊是榜單上的佼佼者,而成龍、劉德華等人依次排在中間。此次上榜的還有三位女明星,雖然未能佔據半壁江 山,但由于她們在行業領域的出色並出演多部優秀作品而不容被忽視。章子怡繼續位列女星之首,其次是今年新晉的影後李冰冰,就在前不久,她還成為中國歷史上 首位代言國際頂級奢侈品的華裔女明星,最後一位上榜女明星是出演《大長今》的韓國人氣女星李英愛。而日本因近兩年明星人氣青黃不接而未能有人上榜,日本的 網站也借此來提醒本國的娛樂業要振奮士氣,重塑娛樂大國的地位。(據日本《朝日新聞》新聞網提供)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7-11-29/13011812609.shtml


視頻:眾星響應光影星播客溫暖基金號召 李冰冰
搜狐娛樂播報 - http://v.sohu.com/20071126/n25348460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