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2 14:38 搜狐娛樂

按照時尚界的說法,一流的內地時尚雜誌只有五本,能夠登上這五本雜誌封面的女星屈指可數,其數量,比娛樂圈一線女星的數量還要少。每一年,都有無數女星夢 想著能登上《時尚芭莎》的封面,而07年,如願的內地女星只有章子怡、趙薇、周迅三位,抱著看熱鬧心態的讀者和媒體都在揣測,誰能打破這三個人的壟斷,成 為《時尚芭莎》新的封面女郎。歲末,搜狐娛樂獨家獲得了《時尚芭莎》08年第一期,也就是新年開篇的封面照,登上封面的果真是一位“新人”——李冰冰,這 也意味著在07年事業取得大突破的李冰冰終於加入了屈指可數的內地時尚女星一線的位置。

封面女郎為何搶手?
封面女郎的價值在哪裡?很多人也許會奇怪,登上《時尚芭莎》的封面,究竟有什麼大不了?不過當你看到每年12期《時尚芭莎》的封面人物基本上都是在張曼 玉、章子怡、趙薇、周迅和一些頂級名模這個狹小的圈子裡迴圈,你就會發現要“擠”上一次封面,該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07年,登上《時尚芭莎》的封面的內 地女星只有三位:章子怡、趙薇、周迅,這樣一個一線時尚明星的圈子遠比娛樂圈的一線圈子還要狹小。而在封面女郎背後,還意味著個人品牌價值、頂級品牌對其 的青睞程度、引領潮流的能力、吸引力、受關注度等多項指標,一個封面,背後蘊藏的是對一個明星價值的考量。

李冰冰終登"芭莎封面" 躍入時尚一線
據統計,李冰冰在07年已經登上了幾乎所有的二線雜誌的封面,但是《時尚芭莎》等一線雜誌,還沒有見到她的芳容。此次,終於繼三大女星,成為《時尚芭莎》 中又一位內地女星的新鮮面孔,也算是對其進步巨大的07年的一個最光鮮亮麗的回饋。憑藉《雲水謠》,李冰冰收穫了第一個華表影后的榮譽,並成功加入眾人矚 目的《功夫之王》,與成龍、李連傑同場“對打”,加上成為國際品牌萬寶龍的亞洲區代言人以及入圍金馬獎等眾多獎項,李冰冰在這一年的收穫和進步都十分的 大。在08年新年開篇的《時尚芭莎》的封面上,關於李冰冰的封面文字標題是"新天后的真功夫",內頁的文字內容則詳細介紹了電影、電視之外的李冰冰的生 活。
新聞來源 - http://ent.jinghua.cn/c/200712/12/n578701.shtml



2007年12月12日09:20 國際線上
閨密,不僅是女性間平日的玩伴、吃伴,是映出真我的一面鏡子,也是心上的一份牽掛。人生無閨密,生活少意義。娛樂圈的女星眾多,是否每一個同行都只是競爭 者?女藝人無視多餘的美麗,爭風搶鏡、貌合神離才是她們的專利?朋友難當,背對著浮光掠影,動人付出讓誰真實,總結女星親密關係,八一八那些藏在深閨人不 識的感動……

李小璐 李冰冰
一個是少年得志後力不足,一個是蟄伏已久苦盡甘來。《少年張三豐》、《緣分的天空》、《八大豪俠》…..一次次的合作讓兩人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友。小璐認 為緣分之外,兩人連五官都有些相似,臉上的零部件像是一個車間出的產品,尤其是眉毛、眼睛和嘴。 李小璐曾爆料李冰冰在不高興的時候非常喜歡打耳洞,其實小璐在耳朵和身上已經穿過13個洞了。

小璐熱愛自拍,經常用彩信將靚照發給李冰冰,強迫她欣賞並要 求讚美,被李冰冰形容為難以忍受的自戀行為。 這兩位共同的藍顏是任泉,據說任泉名下的那個吸引各地大腕小腕前仆後繼一親芳澤的川菜館“蜀地傳說”的名號,就是來自李冰冰的創意。
新聞來源 - http://eladies.sina.com.cn/qg/p/2007/1212/092061082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