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之王》已經排出明年上映的時間了~只擷取新聞片段.

2007.12.17 03:01 am 聯合新聞網
李連杰和成龍合演「功夫之王」明年4月23日在台灣上映,而李連杰來台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投名狀」,明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他和導演陳可辛、合演的金城武出席首映。另外2部李連杰演的跨國大片「功夫之王」和「神鬼傳奇3」,發行的博偉公司和UIP公司,定於明年4月23日和7月24日在台公映。

新聞來源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141196.shtml

2007/12/17 10:31:34 中央社
「功夫之王」由「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勞勃明考夫執導,全片為英語發音。故事敘述一個醉心功夫的美國青少年意外陷入一段中國古代冒險旅程。這位美國少年遇上了成龍、李連杰、鄒兆龍、李冰冰以及劉亦菲等古代中國人。
「功夫之王」檔期目前定為2008年四月下旬,兩岸三地同步上映。到時兩位功夫巨星鹿死誰手即可分曉。

新聞來源 -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MOV&strSearchDate=20071218&strNewsID=200712170050&strType=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