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7日18:31  新浪娛樂
娛樂巨頭華誼兄弟傳媒集團在今年年末正式發布了08年紀念台歷──華誼群星耀奧運。這本台歷是內地娛樂公司首次推出群星台歷,不僅制作精美,創新意義與紀念意義更是非凡。
台歷封面為紅色背景搭配與華誼LOGO相近的“2008”字樣,相當搶眼並且賀歲味道十足。內裡由經紀公司以及音樂公司所有明星以週為單位組成每張圖片式樣的台歷內容,並且包含明星對奧運的寄語期望以及簽名等,是眾多粉絲爭奪收藏的佳品。
黃曉明、李冰冰、周迅、張靚穎、霍思燕、BOBO組合等所有明星的寫真都十分精美,包括初出茅廬的娛樂新人,也相當吸引眼球。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p/2007-12-17/1831183860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