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5日 08:00 每日經濟新聞

如果說不久前的華表獎封后,標志著李冰冰演藝事業的巔峰;那麼成功提名三星奧運火炬手,則被李冰冰看作是人生路上的又一重大收獲。“我一直很希望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點貢獻。”身為演藝明星的李冰冰與奧運結緣甚早。她告訴筆者:“以前我不愛運動,總是把自己悶在屋裡寫日記,聽音樂。自從申奧成功之後,我一下子改變了對體育運動的看法,開始關注體育賽事,每天也都聞雞起‘武’地鍛鍊。”李冰冰對于奧運的態度,很容易讓人想起她在圈內的 “女勞模”稱號。自出道以來,她就是憑著一股不斷進取的韌勁兒,從青澀走向成熟,獲得了不斷認可,也獲得了華表獎影後的殊榮。

不久前,為紀念十年演藝生涯,李冰冰還策劃了“十年公益寫真之旅”。雖然每天工作高達15小時以上,但熱心公益的她仍抽出時間去當地一家專門救治兒童的醫院探望病童,鼓勵他們勇敢治病。李冰冰表示,此次寫真集的全額版稅都將捐給慈善事業。她說: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心去幫助這樣的孩子,讓他們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走下去,能繼續樂觀地面對一切,那我們週圍的一切都會因為這些孩子燦爛的微笑更加亮堂起來,因為他們讓我們懂得什麼叫做“希望”。她希望能用實際行動去影響眾人、廣泛傳播慈善的主題。由于在慈善事業上的貢獻,李冰冰被評為“中國十大慈善明星”之“最具實踐力慈善明星”,並在三星奧運火炬手的選拔活動中當選為三星 “和諧使者”,被提名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火炬手。

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勇氣、樂觀而充滿愛心的胸襟,為李冰冰獲得了公眾的贊揚。最近,順利完成從偶像派到演技派轉型的李冰冰,將再次挑梁文藝片《蝴蝶飛》,並參演好萊塢商業大片《功夫之王》。面對演藝事業上的巨大成就,冰冰真誠地告訴記者,在演藝道路上已實現夢想的她現在更期待的,是在即將到來的奧運聖火傳遞中能夠舉起奧運聖火,傳遞奧運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國的風採,實現人生中的奧運夢想!

新聞來源 - http://finance.sina.com.cn/g/20071225/08001884655.shtml




附上火炬照片..呵呵



----------------------------------------------------------------------------------------------------------------


2007年12月25日11:07 新浪娛樂

港產電影近期在台灣難以搶到上映檔期,郭富城主演的電影《C+偵探》雖入圍金馬獎,但亦無緣在台灣電影院公映,而李冰冰及周渝民主演的電影《蝴蝶飛》則在多番努力下,終于成功取得台灣下月電影院檔期,與多部西片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m/c/2007-12-25/1107184980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