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1月10日22:25 金羊網-新快報

杜琪峰導演的首部轉型之作《蝴蝶飛》的主演李冰冰和周渝民(仔仔),昨日到廣州進行上映前的宣傳。之前盛傳不和的兩個人,在記者會上表現出誇張的融洽,座位要挨得緊緊。但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冰冰和仔仔卻堅持要分開,令這段關係變得非常撲朔迷離。下午的發佈會之後,冰冰和仔仔在晚上的時候還將去到廣州的飛揚、金逸影城和觀眾見面。發佈會一開始,因為主辦方把兩人的座位安排得距離很遠,仔仔一落座後就主動表示要和冰冰靠在一起,這樣親密些,之後兩人還互換座位。整個發佈會期間,冰冰和仔仔一直都稱和對方心有靈犀,表現得非常互動和融洽。

由於影片的第一個鏡頭第一場戲就是兩人的激情戲,因此發佈會上不少記者都關心在拍攝這段戲的時候,冰冰和仔仔到底有沒有拍出“真感情”。李冰冰表示,自己拍戲的時候並沒有把仔仔當成是仔仔,而只是把他當成是戲裡面自己的愛人“東東”,她坦言對仔仔扮演的東東,的確有過電的感覺,因為“他長得很不錯”。就算是仔仔為了劇情需要,化了一個很可怕的“縫針死屍”妝的時候,冰冰也說自己並沒有覺得噁心或者害怕,反而還特別驚訝和好奇,甚至拉著化這樣妝的仔仔一起合了個影。而作為男主角的仔仔,之前在新加坡等地宣傳的時候,提到激情戲都會表現得很尷尬,但這一次面對記者卻很大方地說,很喜歡冰冰眼神中傳達出來的感覺。“我把她當作是戲裡面的佳佳,然後我真的感覺到她在拍這場戲的時候眼神對我這個角色很曖昧,有一種很渴望的情愫。”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x/2008-01-10/22251870500.shtml

2008-01-11 00:18:37  21CN娛樂

由杜琪峰執導,李冰冰、仔仔周渝民合作主演,被稱為中國版“人鬼情未了”的愛情賀歲片《蝴蝶飛》將於1月11日上映。今天(10日),影片中的“情侶”李冰冰與仔仔親臨廣州為電影造勢。這對情侶以一黑一白的服裝造型亮相廣州的發佈會,李冰冰更是以一襲透明薄紗連衣裙豔驚四座。不僅在拍戲時合作順利,發佈會上兩人也默契十足,一唱一和地活躍現場氣氛,落座不久的仔仔發現與李冰冰有點距離,便幽了工作人員一默,“為什麼要跟冰冰離這麼遠,坐近點好讓媒體拍照”,隨後兩人便緊靠坐著。第一次拍電影,周渝民對自己處女作的宣傳相當賣力,“我希望在情人節,有情人的,或是沒情人的人,都可以帶上你的朋友去電影院看這部戲,這是一部全新概念的愛情電影,能給觀眾很多啟示”。李冰冰顯得老道了些,“我要說的話都給仔仔說了,看來我們的默契與日俱增了。在中國愛情片有很多,但《蝴蝶飛》是一部最有特色的。”

仔仔與大S的戀情眾人皆知,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然而與仔仔拍激情戲的李冰冰卻一點也不怕大S吃醋,甚至“不覺得大S是仔仔的女朋友”,更直言與仔仔有過觸電的感覺,“拍戲的時候我沒有想到其他的人,只想到仔仔就是我戲裡的愛人,一個我能為他死為他亡的愛人,當然有過電的感覺”。在影片中與仔仔跨越生死談情論愛,生活中的李冰冰對於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並沒有像《蝴蝶飛》中那麼堅定,她覺得愛情就是一種化學反應,“當愛情來的時候,會出乎意料,會變白癡。我覺得愛情來了,就得是靠感覺做事”。仔仔並沒有在意片中自己的造型,發佈會上反而調侃了一番,覺得自己的屍體扮相很像賭神,而李冰冰對他的造型也不覺得噁心,“對著自己的愛人怎麼會噁心呢?覺得挺驚訝的,還跟他的這個妝合影留念”。

新聞來源 - http://et.21cn.com/star/zhuixing/neidi/2008/01/11/4147648.shtml

2008-01-11 07:35:15 來源: 網易娛樂
昨日(10日)下午,周渝民和李冰冰在廣州為今日上映的新片《蝴蝶飛》造勢。李冰冰身著白色紗質透視裝,成功搶走身形瘦削的仔仔的風頭。可惜的是脖頸處一塊紅斑很明顯。兩人都很大方的與媒體談論戲中的激情戲。仔仔笑著說,拍床戲前他與李冰冰交流很少,正是那一場床戲讓兩人迅速培養起默契。
新聞來源 - http://ent.163.com/08/0111/07/41TL9PG0000300B1.html
(該網站訪問的有影片)

2008-01-11 11:23《蝴蝶飛》廣州宣傳 主角李冰冰周渝民接受訪問 http://orz.163.com/1200021784034.html

2008年01月11日19:12 新華網

1月9日,杜琪峰的轉型大作《蝴蝶飛》打響了08年賀歲檔愛情片的第一炮,男女主角李冰冰和周渝民亮相廣州,二人顯得十分親密還互相整理衣領與頭髮。與李冰冰和仔仔的默契相反,他們各自的影迷則涇渭分明,有的看電影看到落淚,有的為趕場只見明星不解劇情。

床戲一鏡到底培養默契
李冰冰和仔仔在《蝴蝶飛》中飾演一對生死兩隔惺惺相惜的戀人,在現場更是大秀“恩愛”,互相整理情不自禁的整理頭髮和衣領。在談到二人的默契程度時,仔仔表示非常自信,爆出和冰冰的第一場戲床戲是一個一鏡到底的長鏡頭,十分考驗雙方的默契程度,當天才第一次見面的兩個人只好努力邊拍床戲邊找感覺,沒想到竟然拍了兩三條即過,戀人的感覺就是從第一天的床戲培養起來的。李冰冰還總結她和仔在當時尋找默契的方式是“偷看型”,因為當時二人剛剛見面就要拍床戲,未免有些尷尬,只好偷偷看看對方的反應,暗自揣摩該如何配合。

李冰冰提到姐弟戀臉紅
華表影后李冰冰今年已經出道十年,和包括杜琪峰、馮小剛、劉德華、成龍、李連杰在內的眾多大腕合作過,但是沒想到這位表演經驗非常豐富的女明星談起感情的時候竟也相當羞澀。當有人問到冰冰在《蝴蝶飛》中和黃佑南有一段感情戲,現實生活中是否會接受這樣的姐弟戀時,一向快人快語的冰冰竟然一時語塞,滿臉緋紅,話也不多了,笑答一句“感情的事情很難說,遇到了才會知道”了事。

李冰冰影迷看片仔仔影迷趕場
新聞發佈會結束之後,李冰冰和仔仔即先後前往廣州的兩家影院和觀眾見面。兩場見面會的影廳內幾乎座無虛席,來自全國各地的冰迷和仔迷們一見到自己的偶像都十分激動。現場還安排了一段互動環節,場面令人激動,一位剛剛看完《蝴蝶飛》的觀眾稱“今天是和老公一起哭著看完電影的”,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李冰冰,但是之前並不是很期待《蝴蝶飛》,不過看完之後發現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尤其是最後李冰冰追隨黃色蝴蝶尋找仔仔時的表演更是催人淚下。一席話博得了剛剛看完電影觀眾的掌聲,冰冰和仔仔也被感動地眼圈通紅。與李冰冰影迷的理智深刻相比,仔仔的影迷則以熱情見長,有的專門從湖南來到廣州,見到仔仔之後更是激動地泣不成聲,足見仔仔仔內地的影響力。不過仔仔好像並不滿意他們只顧趕場沒有好好看電影,面對影迷“你扮鬼覺得怕不怕”等問題,只好無奈道“可不可以提深刻一點的問題。”也有觀眾表示疑問,剛才放電影的時候並沒有這麼人,電影放映一結束,就沖進來一批從另一個影院趕來為偶像捧場占位的影迷。

新聞來源 - http://ent.sina.com.cn/s/m/2008-01-11/191218720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