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8 10:18
搜狐娛樂訊

07年風頭大熱的內地女演員 李冰冰,08年新年剛至事業依舊銳不可當。先有與仔仔首次合作的《蝴蝶飛》登上賀歲檔,緊接由她與 成龍、李連傑兩位華語功夫巨星合演的《功夫之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後期製作中,即將於4月登錄大螢幕與影迷見面。除此之外,籌備多時的首張個人專輯也於08年推出,蓄勢待發的陣勢讓李冰冰儼然成為08年炙手可熱的女星。

 

多棲的演藝事業有條不紊進行的同時,一直積極參與公益慈善事業的李冰冰於127來到西安,出席由她擔任形象代言人的國際品牌萬寶龍捐助的“亮睛工程”陝西蒲城扶貧眼科中心的開幕發佈會。

當天,從北京來到西安出席活動的李冰冰,在觀看完現場播放的陝西偏遠地區貧困家庭因異常窘困的生活條件,患有白內障而無力求醫的短片時,坐在兩位老人身邊的李冰冰雙眼泛紅,被深深觸動的她差點落淚。

 

安慰鼓勵患病老人 

在此次公益活動的開幕發佈會上,剛剛得到救助已順利做完手術的兩位患白內障的老人也受到主辦方邀請來到發佈會現場,作為前來為活動助陣的藝人,見到從短片中走出的兩位老人。

李冰冰甚為感慨,不斷的安慰鼓勵兩位老人的同時坦言:感覺到兩位老人馬上就可以重見光明,我很為他們開心。我沒想到他們的生活有這麼艱辛,太需要人去關愛和幫助了。很高興我能有這個機會盡一份力,看到這些老人,我也想起了自己的外公,要是這事發生在我外公身上,我得多著急啊,所以我能感受兩位老人的家人的心情,更覺得要幫助他們。

 

將親赴蒲城醫院慰問  

專程為此次“亮睛工程”來到西安的李冰冰,在參加完
27日的開幕發佈會後,還將於28日早晨七點出發親自前往蒲城的醫院慰問獲得救助的病患。
儘管西安多日來大雪紛飛,外出活動十分不便,更何況是要去偏遠的貧困地區,但是面對這些惡劣的條件。

李冰冰亦動情的表示:我作為一個女演員,大家稱呼為明星,只是一個稱謂,今天我有機會去回饋這個社會,和這麼多人一塊參加到這個公益活動中來,我真的覺得很榮幸,我一定盡力去做我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