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5月27日18:09 來源:搜狐音樂
試聽:李冰冰 - 媽媽寶貝

勤勉領袖李冰冰剛剛結束了24日的上海站奧運火炬的傳遞,又全力投入到賑災的相關活動中。"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海蝶音樂制作團隊為李冰冰緊急制作的賑災勵志歌曲《媽媽寶貝》作為"六一兒童節特別獻禮"歌曲及時推出。錄音當天,李冰冰數度哽咽不得不中斷錄制,童聲部分則是海蝶森林的小朋友幫忙錄制,《媽媽寶貝》的誕生表達了海蝶人及李冰冰對災難中母親與兒童的一份特別關愛與支持!
一場汶川大地震,在一瞬間攪亂了中國人民的正常生活。在巨大的災難面前,十幾億中國人民團結一致,共抗天災。各界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盡自己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責任。李冰冰在第一時間投入到這場全民愛心運動中,災難發生的當天就捐款30萬元,這幾天她還一直在向她代言的一些品牌募捐,募捐的總金額已達千萬,誓與災區人民共渡難關。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很多人遇難,傷亡數字深深的刺痛並震撼著我們的心靈,萬分悲痛的同時也發現在這些慘痛傷亡的背後有很多感人的事蹟在發生──關于親情\友情\愛情...... 李冰冰在採訪中透露:這次災難讓我們感觸最深的就是母愛的力量,她是人世間最偉大也是最崇高的愛。“512” 大地震已過去十多天了,抗震救災工作發展到第二個關鍵階段,各行各業都攜起手來為災區人民出一份力,希望大家共度難關,重建家園!災難過後尤其令人放心不下的,是那些飽受震災之苦的千千萬萬的災區孩子。
海蝶上下在畢曉世先生的帶領下紛紛捐款捐物,旗下藝人李冰冰、林俊傑、阿杜、林宇中、胡靈、金莎、功夫派等也紛紛用自己的歌聲來為災區重建做出一份貢獻.他們所見所聽到的災區故事,無不在自己的歌聲中又增添一份感動人心的力量。李冰冰在這段時間除了參加各種賑災活動,還推掉一切宣傳通告,進棚錄制了一首勵志歌曲<媽媽寶貝>,頌揚災難中堅強的母親與孩子。生活還要繼續,災難過後我們更需要堅強...李冰冰呼籲各界針對地震災區孩子在醫療救治、領養認親、學校重建、孤兒助養以及心理輔導等五個方面提供專項救助。她還呼籲更多的人關注災區的孩子的教育問題,並為他們的健康成長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為災區孩子的生活、教育、健康成長助力加油!

李冰冰在接受採訪中表示: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了,我們能為孩子們做的事情真的很有限。。。在這場災難中,我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母親的堅強與偉大,災區的孩子也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堅強.很多感人的故事一直在發生。。。災難發生後,那些女護工/女教師/女醫生等無數的女性無不像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那樣呵護他們:有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脊背支撐著巨大的壓力,用自己的生命換來自己的孩子的平安無事,還留下短信給自己的孩子...一位女民警顧不上喂養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乳汁喂養災區那些嗷嗷待哺的孩子們。。。我個人沒有更多的奢望,只希望《媽媽寶貝》這首歌能撫慰更多的母親與孩子,勇敢地面對一切,風雨過後是彩虹.為每一個被地震災難磨礪的幼小生命,讓我們大家一起集聚愛的力量!

《媽媽寶貝》
詞: 邢增華 曲: 陳炯順 制作人: 吳劍泓+陳炯順
童聲主唱:陳瑩恩 演 唱:李冰冰

(陳瑩恩)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陳瑩恩)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李冰冰)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李冰冰)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李冰冰)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陳瑩恩)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李冰冰)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合唱)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童合唱)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童合唱)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李冰冰)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合唱)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合唱) 媽媽是我的寶貝 (李冰冰)媽媽是我的(合唱)寶貝

歌曲試聽 - http://music.yule.sohu.com/20080527/n25711698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